2008-08-24 00:55:46大女人

啊吧



最近我在看一個作家的網誌

我好喜歡看她的網誌因為她男友很可愛哈哈

因為她跟我有點像

裡面她有說

「她就是這麼霸道,硬要她男友聽從她的指點,又不准她男友干涉她的自由」

我看了整個笑出來,因為這不也是我嗎

上次我家大男人說「好好好,反正我跟妳在一起就是不能抱怨就對了啦」

因為她是作家所以真的無敵多的網誌

我是個要了解就要重頭到尾都了解的人

因為我真的是個有滿腔好奇心又熱血的人

人家都說我讀錯科系了叫我應該去當警察或檢察官辦案硬要問到底

所以我就從第一篇要看到最近的一篇整個累

裡面有一篇我看了就覺得好笑馬上就想到我男人也發生過類似情形

就是有一天我們休假要去逛街

前一天我不斷提醒又威脅我家大男人說

「明天記得要穿什麼鞋知道嗎」「如果沒穿你就死定了」

我怕他忘了還考他「明天要穿什麼鞋呢」

因為我想穿情侶鞋我很三八

然後隔天他當然有聽話穿了

再下一個禮拜我們休假那天去逛復興館

但是這次我沒強迫他給他自由發揮愛穿什麼就穿什麼

然後那天他穿的很帥喔我也穿的很美哈哈哈

我在挑飲料的時候他就一邊說

「我今天要出門的時候一直在猶豫到底要穿哪一雙鞋,我還想說我沒穿情侶鞋

會不會被妳罵,結果妳自已也沒穿」

我聽了整個大笑的說「我有讓你壓力這麼大嗎」

因為我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隔天還講這件事給我同學聽







上一篇:聽說聽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