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1:04:22大女人

是愛不是唉



跟你說了最近我的工作心情

你說叫我兇一點

噢好難

我總是討厭當壞人

但是不當壞人別人就會以為你好欺負

你問我不做這個那要做什麼

唉對阿

我不想又每天104報到覺得好累

我決定了開學後去補英文了

要充實自已別浪費這半年

至於換工作還是滿想的







你說:幹嘛要氣成這樣呢我就是嘴賤嘛

你說: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我笑了又驚訝然後原諒你了

結果馬上去唱歌真沒原則


我覺得這陣子的電影真是好看極了

從無敵浩克、特務行不行到全民超人

是的我們真的瘋狂迷戀電影

今天看全民超人真的是酷斃了

唯一的缺點只是片子有點短

我真的很愛威爾史密斯

是從我是傳奇開始的

他超酷超帥的但真的有老了

再來有期待赤壁








上一篇:愛你變成你

下一篇:聽說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