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00:55:56淚 ♥

1215,瘋

我生氣
我哭泣

我不知道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出爾反爾
我很矛盾

說不想管
心情卻很DOWN
說要放棄
卻又不甘心





為什麼說過的承諾都沒有實現?
為什麼做不到還要向我保證?

如果只是客套
拜託停止
因為被騙的感覺不好

如果只是隨口說說
拜託停止
因為我會信以為真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是我太敏感?還是對每個人都是這樣?

一切都是我以為,我知道
我以為我很重要
我以為我是唯一
我以為我以為,都只是自己的想像


 
 
所有的劇情
一次一次
重蹈覆轍

害怕
不敢再相信任何人
疑心病不是平白無故的
想很多不是憑空出現的






一直一直哭
卻也改變不了什麼

後悔
非常非常後悔
事實卻已經發生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拜託
不要再丟下我
任何人都不要
我不要再失去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