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22:47:18♡〃 楓吟

11/06這麼疲憊的18歲生日,卻充滿著感動。

第一站,聰明蛋──弘凱


一下班,

就接到弘凱打來的電話,

問我在哪?

回到家後,

一踏進房間...

碰~很大的一聲!

是拉砲的聲音@0@"

緊接而來的是18歲的生日蛋糕,

我看見弘凱端了一個蛋糕,

將蠟燭點燃,

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後他要我許願,

許願完後,

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拍照,

首先先拍牆上的HAPPY BIRTHDAY,

再來是,蛋糕特寫照...

以及一些和蛋糕的合照。

之後,開始切蛋糕...

六吋的蛋糕,

兩個人吃好撐><

不過,有分給我弟弟他吃呢!

吃蛋糕時,

我們聊了一下天,

我們聊了許多,

幾乎都是能讓楓吟大笑的事情呢!

弘凱他還給我看他想做我卡片的"醜照"!!

拍照技術真的是超級好的 =︿=+

突然間,

楓吟想到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就是...

那牆上的HAPPY BIRTHDAY是用什麼黏的?

結果弘凱他竟然很直接的回答:

「用泡棉膠啊!!」

此時楓吟突然大大的激動一番...

「你是有病唷?用泡棉膠黏我的牆壁,我的牆壁會毀掉耶!!」

弘凱就露出無辜且竊笑的表情說:

「那就不要撕就好了啊!」

整個超想揍他的

時間過得好快,

楓吟的下一個行程時間要到了,

所以只好收拾一下房間,

收拾的第一步就是牆上的HAPPY BIRTHDAY,

一撕,果然,我的牆壁...

不好意思,那時我一直碎碎唸><

再來就是整理環境囉!

整理完後,就出門去了。

 

這是弘凱給予楓吟的三個願望:

願望一、我希望媽媽的病趕快好,
 
    我們還要一起去花博呢!

願望二、我希望我們家能趕快轉運,

    不要一直這麼諸事不順。

願望三、心想事成。

 

當我打開門的那一剎那,

我所聽到的拉砲聲,

我所聽到的生日快樂,

我所看到的林弘凱,

我所看到的生日蛋糕,

我所看到牆上的HAPPY BIRTHDAY,

我所看到點蠟燭的那一刻,

我所聽到的生日快樂歌,

我所看到的這一些都是我的回憶,

你所給我的驚喜,

雖然簡單,

但卻是我今天印象深刻的第一站。

這種有點簡單卻又不失驚喜的感動,

是弘凱所給予楓吟的感動。

謝謝你,你知道我會很感激的。

 


第二站,是老爸──弘易。pm 13:30 (摩斯漢堡)

 

一見面,

我便送上我做好的卡片,

老爸他也是如此。

原本是約在諾貝爾的,

但後來換地方──摩斯漢堡。

去到那後,

找個地方先坐下來,

一坐下來,

不自覺的便開始聊天,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聊到後來,我心疼了...

心疼老爸的高中生活,

好久不見了,

我都不知道他是過著這種生活...

我們聊到了許多過去的國中生活,

真的很令人回味。

只是那一些,

是不是會隨著畢業而消失呢?

又有多少人在畢業後還是跟你這麼的要好?

這次的聊天,

我體悟了很多。

或許,許多人從國中畢業後,

就真的分道揚鑣了...

大家過著不同的生活,

有人過得很快樂;

有人過得不快樂;

有人人緣好;

有人人緣差;

有人奮發圖強;

有人自甘墮落;

有人懷念過去;

有人遺忘過去;

有人悄悄被取代;

有人卻無可取代;

有人容易被遺忘;

有人則是忘不掉。


或許,真的就是這樣吧!

唉,真是感慨。

這一天,

和老爸你聊了許多,

楓吟我感到很開心,

久沒見了,

卻一點也不陌生呢!

反而,

有一種老爸對女兒的關切;

有一種女兒聽老爸的委屈。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呢!


謝謝老爸在即將考學測的百忙之中,

還為了我的生日抽空出來送我禮物與卡片,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唷!

手環我很喜歡,

也很適合我呢!

祝福你,未來可以考上你理想的大學。

加油吧!!


時間總是這樣,

悄悄流逝,

又到了下一個行程的時間了,

陪老爸一起走到他家樓下後(在三民附近),

便這樣道別了!

我們似乎,還有許多話能聊呢=)

老爸,再次的謝謝你。

 

這一種一起回味過去的感動,

是弘易老爸給予女兒楓吟的。

謝謝老爸,你知道女兒我會很感激的。

 


第三站,認識八年了──明兆。PM 16:00 (三民校門口)


一去到那,

楓吟見到明兆的第一句話是:

「你身上怎麼那麼濕?你跑去玩水唷?」

明兆說:「校慶結束後就打籃球等妳啊!」

聽到後,心裡有些感動。

之後他說要去"蘆洲監理站"那附近的"名留"剪頭髮,

我就陪他去了!

去的途中,

聊到了我工作的事,

也聊到了我曾做一天的早餐店,

真可惡!!

你一直替那位老闆娘說話,

都不想想她是怎麼虐待你的好朋友的!

你應該是要站在我這邊的才對吧!?xD

當他在剪頭髮時,

我在看弘易老爸寫的卡片,

嗯...又一次的感到感慨...

之後剪完頭髮,

我們在我家樓下聊了許多,

感覺,我們所過的生活不太一樣呢!

而且,感覺你變的很固執,也很執著...

不管如何,還是跟你說聲抱歉,你的時間被剝奪了!!

雖然後來,我並沒有突然離去,

但你就是覺得感覺差掉了吧!?

真的很抱歉ˊˋ

希望你能原諒我。

收到你的卡片,我很開心。

八年了,

好像不是每一年都有這樣的祝福,

但或許是你覺得今年是18歲的生日,

所以很重要吧!?

總而言之,

真的很謝謝你記得我的生日。

光是你還記得的這個感動,我就感到很開心了!

謝謝你=)

還有,你的關心,我都感受到了唷!

謝謝你,你知道楓吟會很感激的。

 

 

第四站,很重要──泰頤。PM 18:30(佳瑪)

 

這一站,衝衝忙忙的趕到佳瑪...

一去到那,泰頤已經在那邊等候了!

他只給了我一句話:「難得你會比我晚到。」

之後我跟他說我要去逛佳瑪順便買東西,

他也沒說什麼。


逛佳瑪的途中,

我把最近發生的事情都跟你分享,

你似乎比我想像中的冷靜呢!

感覺你好像很累,

我想大概是因為學測快到了,

所以每天讀書讀到很晚的關係吧!?

買完東西後,

我就先把東西拿回家放。

之後去了諾貝爾...

感覺到了那裡,有一種疲憊感大增的感覺...

有好一段時間都沉默不已,

應該是說我都沒什麼精神說話><

現在想起,真佩服我自己那種硬撐的精神xD

只是後來,真的比較有精神了唷!

就跟你說了不要"逼"我了咩xD

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笑 =)

我覺得我自己還滿幽默的xDD

好啦,我知道你不認同 > ︿ <

話說,找一天你記得好好的跟我解釋你瞞我的那一件事唷!

聽到沒?@0@"

謝謝你實現我的兩個願望唷!

只是,照片不見了,我真的好難過...

難過了好久好久...

沒關係,下一次再補拍回來,""你不能拒絕。

也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唷!

只是,你竟然說戴起來很好笑 一 ︿ 一+

我好難過...

不過,真的謝謝你。

有機會戴它跟你出去,只是還要""你不要笑唷!


再次說聲抱歉,

我知道那時我真的很沒精神,

希望你能見諒。

不過話說,

感覺你也沒有什麼精神呢!

是不是在生我的氣?

前一天太晚回你簡訊?

不管如何,

就是對不起>~<

會把你排在最後一站,

是因為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只是沒想到...

會如此的疲憊...

 

這一站,雖然疲備了點,

但是因為有你所給予楓吟的感動,

再累也值得。

謝謝你,你知道楓吟我會很感激的。

 

 

第五站,是個大驚喜(行程外的一站)──小胖、弘凱。pm 21:30


據說,林先生原本是跟我約九點的,結果...!?

據說,原本是阿齊要來的,結果...!?

你們你們兩個兩個真的真的給了我一個超大的驚喜!!!

當我打開門那一瞬間,我看到了小胖 "咻!" 的跳了出來...

當我聽到跳出來的小胖嘴裡說的"生日快樂"...

當我看到小胖跳出來時手裡拿著的卡片以及禮物...

當我看到今天二度見面的林先生竊笑的模樣...

我知道我內心有一股感動到不能再感動的電流正流竄著。

來到了房間,楓吟迫不及待的看著小胖精心製作的卡片,楓吟笑了...

卡片的內容讓我深深的感覺到他們倆的計謀xD

我們一邊吃著小胖出錢的"蚵仔煎"一邊聊天,

我們聊了好多,

(小胖:妳知道妳在楓吟的心中有多重要的,是無可取代的。)

每一張照片都是楓吟的回憶,

所以每一個角度都不能輕易放過,

我們拍了許多照片(彷彿要把之前沒拍到的都補拍回來似的)

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拍照及聊天上面...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轉眼間已經將近12點了,

時間已經有些晚了,

雖然不捨,但還是得說再見...

由於時間太晚的關係,

所以林先生及小胖就搭計程車回家嚕!


這一站,

這麼的驚喜、

這麼的感動、

這麼的出乎意料、

這麼的開心、

是弘凱以及小胖所給予楓吟的。

你們知道楓吟會很感激你們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11/06這一天,是個充滿驚喜充滿感動充滿疲憊的18歲生日。

雖然疲憊,但因為有你們的陪伴、因為有你們的祝福,再累也值得。

18歲了,我會讓自己更加地成熟,不會讓你們這些好朋友為了我而擔心的!

雖然最近我家的狀況很多,可是請不用擔心,

我會好好的堅強的,我答應你們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和你們的約定,你們知道楓吟是不會忘記的。

這次的感動是你們所給予楓吟的,下次你們的感動將會是楓吟所給予你們的。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的陪伴,

18歲的第一天,楓吟活得很精彩唷=) 

 

 

 


話說,這一天所拍的照片全部都不見了,楓吟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唷!

眼淚止不住一直往下流...可不可以把照片還給我!?

所有的美好畫面美好回憶就這樣突然的消失了...

啊~(尖叫中)

 

 

真的,謝謝你們。

弘易 2010-11-29 20:02:02

照片不見了真得好可惜喔!
改天再給妳補拍吧!

很多話我在無名裡都跟妳說了
所以在這就給個簡單的祝福囉!
希望堅強的楓吟能夠快快樂樂的生活喔!!!加油!!!

版主回應
就是啊,超可惜的。

嗯嗯,要給我補拍唷!!

只是,那意義就不一樣了耶ˊˋ


嗯嗯,我知道。

很多話在無名你都跟我說過了,再次謝謝。

我會加油的,你也要加油。
2010-12-01 00:04:33
林弘凱 2010-11-28 23:52:37

頭香!
=)

版主回應
就這樣!? 2010-11-28 23: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