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9:29:33ˇˇ蓋*mimi

邁向"護士班

今天是轉護理班的第一天,
     
     整個好害怕唷!
     
     一進教室,
     
     就發現超多眼睛直看著我!
     
     我還以為我今天穿錯衣服嗎?
     
     原來˙˙˙
     
     我是新同學˙˙˙
     
     整個就是怕˙˙˙
     
     但感覺還好囉
     
     因為我是糾察關係
     
     在班上就認識了的人了
     
     呼˙˙˙
     
     班上超多美女的˙˙˙
     
   聽身旁的每個朋友說:『哈哈,她們都有男友喏』(朋友們˙˙別妄想啦˙˙)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
     
     只是很開心"
     
     想跟班上每個人說
     
         "我真的很高興˙榮幸˙與妳們共識˙同班"
     
     而且我也將
     
        "邁向小護士之位"
     
     
   但另一方面也會很不捨
     
        
     
        "   P201的朋友們,不好意思了,
     
             
                  我拋棄妳們,跑到N210,哈哈哈˙˙
             
     
              但我真的有回去,我早上有壺去吃早餐也!       "
     
     
   

上一篇:中壢一點遊*

小花 2007-09-13 22:09:08

雖然你轉到護理去惹

但是還是可以回來找搬上ㄉ人押

在隔壁班而已

又沒有離很遠

所以有空就常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