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01:30:44〃Fish〃

憂鬱竄動

 

 

腦子裡

是不是又在想什麼?

 

 

或許

那些是不能被觸碰的

也許

那些原本就該放進心底

最深最深的地方

 

 

 

 

我總是在強求些什麼

 

 

 

 

 

說好的

要堅強勇敢

要獨立

 

如今

我什麼都沒做到

 

依賴是天性

軟弱是本性

逞強是個性

我有著太多不能改變的

也改變不了的

 

 

 

 

 

 

 

 

 

你會懂嗎?

 

懂我想的

懂我要的

 

 

 

 

 

 

我好像骨子裡有著憂鬱

又帶著一點固執

 

明明該放下的

卻仍舊執著

卻仍舊緊握不放

 

等到哪天

才發現自己早已不堪負荷

才發現自己已經不再是自己

 

 

 

 

現在

是誰?

 

 

上一篇:Change

下一篇: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