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02:20:51〃Fish〃

在意

 

回家已經一個星期了

說久,好像也還好

但,總覺得有些疲倦

雖然

生活裡,還是充滿著歡笑

 

 

下星期一

骨科要回診

又多待了一個學期的鋼釘鋼板

這次是真的要拔掉了吧

 

 

腳上的疤

是讓我最耿耿於懷的

雖然常常受傷

身上很多傷疤

但是

腳踝骨兩側

卻是我最不願意但又很在意的

我不想

可是偏偏

 

 

朋友們總是說不明顯

要我不要這麼在意

可是

疤在我身上

我怎麼可能不在意呢

 

我也是女生

我也想要有美美的腿

我也想像其他女生一樣

可是沒辦法

受了傷,留了疤

 

很多事情

是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忘記

甚至是不care

雖然我很大喇喇

可是我也是會在意疤的問題

 

 

 

這些傷

讓我的自信離我遠去

本來的我

也走遠了....

誰會知道這樣的感覺

誰會懂

 

 

上一篇:nothing

下一篇: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