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02:42:03〃Fish〃

曾經,

 

妳說,妳愛了七年的他

到了現在

才放棄。

 

 

那一瞬間

我才想到

 

 

曾經

我也這樣喜歡著他

選擇不說

選擇默默的喜歡

最後

我還是只能放棄

 

 

 

感情總是這樣

 

 

 

 

 

 

 

 

 

 

 

在放棄之後

空了。。

生活

也空了。。

 

眼淚

卻多了,,

 

 

 

 

 

喜歡著他的時候

一分一秒

都想著

都念著

 

聊天的每字每句

都細細的看過

就算到了現在

仍然記得

 

 

 

 

 

是不想忘記

還是忘了忘記

我不知道。

 

 

 

 

夜深了

雨大了

沈重了

 

 

 

 

 

 

 

 

 

 

 

我只是想要一種

能夠陪著我的感覺

 

 

 

 

 

 

 

今天一直頭暈

一直不舒服

一直好疲倦

 

 

 

 

好多事情需要決定

好多事情需要處理

好多事情需要想

 

 

 

 

 

我累了。

可以不要這樣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