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20:28:35〃Fish〃

BUSY?

 

 

最近,

好像很忙。。

但是,

好像又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小說停擺了…

跟當初的計畫背道而馳了

 

人物的名字、關係都想出來了

但是,接下來呢?

故事的發展要怎麼接下去?

我,沒了頭緒,沒了靈感……

 

感情很難

我一直都知道

生活很難

我也是知道的

 

想把一切順其自然

有可能嗎?

 

我不大不小的腦袋裏

每天都轉啊轉的

不知道在思索著什麼

 

我只是想過的簡單一點,

平凡一點,

快樂一點,

偶爾可以驚喜一下、感動一下。。

 

 

能不能照著我想的過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