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18:10:05ivy761121

雷射除毛費用+雷射除毛+台中除毛診所+****除毛診所

如果說到除毛我也可以算是小有研究了~~

從以前刮毛、徒手拔毛、蜜蠟除毛到現在的雷射除毛,

各種方法我幾乎都試過,

比較起來我的結果還是「雷射除毛」是最不痛最方便的療程!!!

 

雷射除毛也流行一段時間了,

時下開了好多間的醫美診所,

但我們在新聞上看到一些手術失敗的範例也不少,

(自己也是試過了好幾間走過來的哀….)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找夠專業、口碑好的醫美診所才不會後悔~~~

這次要來向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雷射除毛經驗,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這次會選擇台中的****除毛診所,

也是看到網路上的風評都很不錯,

再加上****也特別說到,

他們家採用的是目前最頂級的除毛機器設備,

雷射過程含有動態的冷卻系統,

在雷射前可以噴灑冷媒在皮膚上面,

如此可以減少雷射的疼痛感,還可以保護表皮組織。

這台機器聽起來就很迷人呀~~

也讓我非常好奇真得有這麼神奇嗎?

於是這次來到****開始我的除毛大作戰囉!!!

 

****的一樓擺設是高貴的紫色為主,

整個空間看起來很高雅乾淨,

那天因應了聖誕節放了聖誕樹呢~~

還是金色的真可愛!!!!

 

結果後來自己在這邊先買了一瓶哈哈~~~~

想回家試看看,

效果如何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歐!!

 

緊接著換到我進入醫師諮詢室囉!!!

向醫師說明了我想要除腋毛之後,

醫師也向我說明了雷射除毛的原理和方法,

還有問我有沒有一些敏感或是不舒服的狀況,

真得非常細心~~~(之前去的醫美診所有些都沒有這樣問過我呢…)

 

醫師諮詢完後我就轉到地下一樓換裝等待囉~~

****診所的樓下診療空間很寬敞也很私密,

讓來除毛的女生們可以有種安全感~~

而且我發現這裡都是女醫師唷,

除毛起來也不怕尷尬了!!!!

 

診療室旁邊的等待區有著高級的沙發,

沙發還可以斜躺著,

每個人還各有一台電視可以看,

冷了還有診所備有的小毯子蓋著,

這一切實在太貼心了吧!!!!

去過的所有醫美診所裡面都沒有過這麼尊貴的待遇過耶~~~

 

換到我進入雷射室囉~~~

我覺得****診所很棒的是,

依然是由原本諮詢我的醫師親自操刀,真是專業

 

女醫師非常細心的幫我施打每個角落,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機器的不同,

施打的過程與我以前做過的雷射比較起來,

****診所的完全無痛耶~~~

在我歷盡千辛萬苦之後,終於找到了我夢想的醫美診所!!!

感動阿~~~

 

這就是我前面提到,

堪稱法拉利級的亞歷山大除毛機喔~~

光用看的就覺得它要價不斐!!!

 

雷射完接下來敷上蘆薈凝膠鎮定一下囉~~~~

 

接著冰敷腋下幫忙鎮定剛剛雷射下來的部位,

哈哈腋下夾著兩袋冰袋讓人好害羞阿~~

 

最後就是聽術後的注意事項與給藥囉,

還有別忘了要記下下一次的除毛療程時間喔,

畢竟雷射除毛是要持續一段時間才會將毛根完全消除的,

可別一時疏忽反而得不償失呀~~~~

****除毛診所真的是我所試過最好最推薦的醫美診所,

如果有想考慮除毛的女生們,不妨先考慮這間專業的****除毛診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