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4:29:12*古錐*寶貝*

勁舞團

昨兒ㄍ晚上,很突然ㄉ決定去西門町喝茶,,,

只因為捲想吃烤厚片土司,,,我ㄇ就去ㄌ,,,

喝茶當中,,我ㄇ又很臨時ㄉ決定,,要去京華城ㄉP.R跳舞..

就出發去ㄌ,,,淑女之夜耶!!ㄅ過要一百塊,,,便宜...

冠強和蘋果都在,,,泡泡也帶著去ㄌ,,,他拿假證件,,,我ㄇ跳ㄉ很HIGH,,

超好玩,比拉西還好玩,,,但我ㄇ三點多就走ㄌ,,,

走ㄌ到捲家門口,,我ㄇ又猛然決定要去網咖,,就去ㄌ,,,

我ㄇ超ㄉ一ㄠˊ的,,6ㄍ人都玩靜舞團,,,一排都是,,,

我ㄇ還大聲嚷嚷,,鬼吼鬼叫ㄉ,,,真ㄉ很開心,,,

蘋果也整ㄍ迷上ㄌ,,,我嚴重懷疑他回家會偷練,,,哈哈哈

我一直練到剛剛耶!!!看到眼睛都脫窗ㄌ,,,很累ㄌ!!但..睡ㄅ著..

是怎ㄇ一回事???蘋果跟冠強這幾天都住我ㄇ這,,

我ㄇ玩ㄉ好開心唷!!!蘋果一直學崩ㄎ一ˋ,,, [暴牙]

超好笑,,,我嚴重懷疑她早就想表演給我ㄇ看ㄌ,,,再加一直偷練,,,

超好笑就是ㄌ,,,

我有收到她ㄉ小紙條,,,我只能說,,,很貼心,,有一點感動

我OKㄉ!!我相信你ㄇ都知道我OK!!

所以我會開開心心ㄉ,,我一直都會是開心ㄉ薇薇ㄉ!!

也順便跟你ㄇ說生謝謝,,{只是順便}...

這幾天擔心我,關心我,,,謝謝你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