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8:12:54♥Ivy♥

戰國第一王者

人之戰者,若分三等:
咬牙切齒.拳腳相加者,乃市井小人之戰。
氣勢如虹而又喋血鋒刃者,乃勇武豪俠之戰。
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乃智者之戰。

哇..光是序就寫ㄉ沸沸洋洋ㄌ 何況是內容
這是ㄚ中暑假借我弟ㄉ2本書~織田信長&德川家康
不過ㄊ不是安靜下來看書ㄉ人..
(ㄊ德川沒看 跑ㄑ租片子來看="=)
一本織田看到一半 就沒看到ㄊ在翻ㄌ
不過ㄊ倒是蠻有心想了解日本歷史ㄉ
跟我一樣^^
我們是因為玩ps2ㄉ戰國無雙
才開始有興趣ㄉ
就跟當初ㄉ三國無雙一樣
玩完後我ㄇ也研究過三國誌

我看ㄉ是德川家康這本
蠻佩服ㄊ這ㄍ人ㄉ!! 很能忍
不愧是小不忍則亂大謀
但很遺憾ㄉㄊ兒子被織田陷害ㄉ切腹自殺

日本戰國有三ㄍ王者 前面2ㄍ+豐臣秀吉
ㄊㄇㄉ故事是連串ㄉ
所以看一本就可以了解其ㄊㄉ~
我比較欣賞德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