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7:33:06王阿鳥

Yes!That’s right!

眼睛好痛阿阿阿阿阿阿阿!!!!!
干..........
馬的!大醫生也不跟我說我的眼睛到底是什麼毛病
只是要我點藥和不能吃刺激性的東西而已
<尤其是辣的!唉....不能吃辣的是要我絕食是不是?!>
據我不怎麼專業的知識判斷......
我的眼睛應該是過敏了!
馬的不知道在癢什麼
要我揉到瞎掉你才甘願嗎
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
機耶!
去你媽的過敏性體質!

小哈咧
你真作做
我好洗翻阿阿阿阿阿

昨天練團真是太爽快了!
唱了久違的Fighter!心裡頭真是暢快阿!
耶耶耶耶耶耶~~~~~喔!送!
還練了Another day
挖靠~~
我們還真的作的有模有樣耶
不過KB爛了點
團長機了點
鼓手娘了點
貝斯智障了點
吉他的老婆胸部大了點<別打我~>
主唱漂亮了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氣!

越來越不喜歡上課了......
難道我真的有Seven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