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3:14:06猜不透

心底的傷

人是不是不該翻舊帳
但...想法卻一直在我腦中盤旋
還是放不下某些事
還是無法諒解
...............
我很怕狗
怕到只要一看到狗
就全身警戒
起雞皮疙瘩
身邊跟我友好的大多知道這情形
有天...我和兩個大學室友
以及一對情侶中的男生<我和女生是高中好友,有多好?其實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相約看電影
當我到達男生家時
過沒多久
他家的"超大"拉不拉多
朝我狂奔而來
那時我坐機車上
"她"竟跳上我的腳踏墊
當"她"離我1公尺近時
我聽到自己的尖叫聲<第一次知道原來我也會尖叫>
5秒後吧 狗被帶走了...這5秒真的很久
眼淚開始狂奔
3顆頭湊到我面前
慌亂中發現我哭了
整個失控
嚷著我要回家
一路上
畫面不斷
淚水不停
沒有任何的想法
只是窩在床上
不停的哭 不停的顫抖著
情緒持續了2.3天
女室友才跟我說
那兩個男的 是"有意"把門打開
只為了斷定狗乖不乖
會不會亂跑
轟!!!!
一整個傻眼+無言+怒火
後來情侶跟兩室友來到房裡賠不是
帶來了一杯木耳蓮子湯賠罪
男情侶:<對不起,我不曉得"她"會衝出去,讓妳嚇到
妳有沒有什麼想要的,我幫妳買來>
搖了搖頭
當下只有一個想法
對你女朋友好一點
我看了好友一眼
沒將這想法說出來
默默的又進了房
男室友後來跟我坦白
那杯賠罪禮
其實是他們出去玩,打彈珠"的贈品"
我的"好"朋友要他們不能說這杯的由來
哇勒
整個抓狂
頓時覺得
我想回到我那有親人溫暖的家
這個家不是家....
..................
這是已經過了好些年了
可是...我還是他媽的在意
我跟我所謂的好朋友認識幾年了
少說也有六年
碼的
六年了
妳竟然認同一個這樣的賠罪方式
我是什麼?
活該該死怕狗被嚇成這樣ㄇ?
我是怪他們的賭約
我是怪他們放狗出來
我是怪這樣的一個謝禮
那些我都可以原諒
因為我曉得他們的白目
我難過的是
妳竟然讓你的男朋友
用一杯贈品來找我
是表示什麼
我也是附加的?
就只值這樣?
一整個滾

我試圖把這是跟幾個好友說過
有的反應也很傻眼
有的卻認為我過度反應了
總之
我覺得這樣的"好朋友"
我是無法接受了

說不上是背叛
只是徹底的心寒

上一篇:是! 我就是!

下一篇:對不起有用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