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1:25:00ei1222

0803

禮拜六中午 從家裡出發 要去墾丁

三點多貓打來 問我在哪 

她說 要去彰化看電影

我跟她說 我要去屏東  被唸了

它還說 她打來是要找歡歡的 真是沒良心的傢伙

晚一點 換許晏打來  

原來閃亮亮二人組 在彰化壓

還好沒有閃到我這來

到屏東 我們先去旭海

這兩天 墾丁風超大的

海浪就很大 整個就很美

害我一直狂拍照   

可是一吹完風 整個身體都是黏黏的

原本想要去看夕陽

可是旭海那邊的海是 東部的海




不過要去恆春的陸上 那時天空 很美

拍起來 整個天空都變成紫色了



在來就去佳樂水 那時已經6點多了 不能進去  

就 ㄏㄨㄢ  ㄊㄠˊ 要去鵝鸞鼻  

在要去的陸上 媽說她好像不小心ㄍㄠˋ到青竹絲 

媽超怕蛇的 到了鵝鸞鼻 還不太敢下去 怕蛇在下面

先叫爸下去看 而且因為這樣 隔天 去阿姨家要回去的陸上

爸開車 媽看到一個東西長長的 以為是蛇 叫了一下

我和爸 就一直在笑

晚上去鵝鸞鼻 可以看夜景 又可以看星星 很美



可是還是好想在去綠島 看整片天空都是星星

那是我目前看過最美的 夜景

之後到墾丁大街 超恐怖的 都是人 滿滿的

隔天一早去 龍磐 風真的超大的 我都快被吹走了


在來去佳樂水 那邊竟然有一艘船擱淺在那  


而且好像有人在那拍戲  



 

回去的路 還不小心經過海角七號的茂伯家景點

之後 就去台南找阿姨

阿姨請我們去吃吃到飽

上一篇:0731

下一篇: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