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1:30:19ei1222

2011心成營

放暑假的前兩個禮拜

 

都待在花蓮充電了

 

7/2(六)

 

那天 剛好也要經藏彩排

 

跟著政軒、婷麗、泰元  一同搭著火車   回花蓮囉!!!!

 

這張裡的那朵雲   像不像條碼貓啊!!!!   感覺昭羚也跟著我們一同回花蓮囉!!!!(火車途中插曲)

 

到了花蓮   都10點多了  

 

到寮房   大家也都盥洗差不多  要睡覺了

 

去問了隊輔長  我們住在哪

 

在二樓呀   我們還爬到六樓去

 

進去 已經有位夥伴在那啦

 

哇!!!  VIP室耶  獨立套房耶!!!

 

真是特別  

 

趕快弄一弄  要迎接明天的紮營囉

 

在排相見歡的時候  發現大家  都很”用心”的入經藏

 

常常會聽到100分通過!!!!   (有入經藏的家人  一定會知道)

 

發現  原來不是只有自己這樣  呵呵

 

走動線   哇!!!!  才發現  要記很多動線呀 

 

當隊輔也是需要記很多事情呀   當下就覺得要幫忙初階的隊輔  呵

 

不過也更了解靜思堂的各個地方  

 

終於也搞懂了   智慧跟慈悲迴廊  如何之分   (哇!!!  突然開竅了)

 

這天紮營也在忙碌中度過了   接著要迎接明天的學員

 

我竟然不會緊張耶  真特別

 

這五天   哇!!!!  我們家的學員   他們各自都很熟  很HIGH

 

都快無法控制了

 

真抱歉  有幾天   我想讓大家有道氣  有人文的樣子

 

所以當大家在行進間講話的時候   我的臉色可能比較不好

 

一開始  我也沒有跟大家  好好的先默契建立

 

不過大家很棒喔  看著大家相處的這麼好  這麼活潑的樣子

 

真的很開心   

 

當工作人員真的很幸福  但學習到更多囉

 

當隊輔  可以再次的聽課  

 

那個感受不一樣喔

 

感覺  更認真了   更能體會到講師說的  更會讓自己省思

 

看著有些學員  會想睡覺

 

想起以前  自己也是很懵懂  什麼都不知道  覺得很無聊  就想睡   呵

 

不過  當你們有感動的時候  真的要記得  記得講師所說過的話

 

在晚會那天  有個行動不方便的夥伴分享  

 

記得他說:我想當慈青,是因為我想要付出,且他的夢想是當志工。

 

看著他這樣的精神,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不畏自己身體的不便。

 

那自己是否太容易放棄了  很多時候  我們都會以”我”為中心

 

其實還有更多  更多人  比我們還要困苦  堅強 

 

不要在沉浸於自己了   

 

其實很多時候  自己會想  如果我沒加入慈青社     

 

我現在在幹嘛呢?  是否還在抱怨呢?   每天都在煩惱著微不足道的問題呢?

 

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不過現在  我真的很感恩  很珍惜  我有這個因緣  能參加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2011 出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