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00:10:26ei1222

尋找...

也許....

我該好好找尋    我心中的答案


突然覺得    我不該很隨意


我該好好的走   


不然....


是責任.....


我要承擔起了






其實很多東西大人講的沒有錯   大人擔心的也沒有錯   

只是我們都不知道   因為我們都還沒遇到  

但...  當我們遇到了  大人在講的時候   

我們只能一直點頭  因為我們學到教訓了   感同身受了




也許.....


我該懂得選擇


也許......


我不該一昧的答應


也許......


該看看自己的能力




我不能   我不能


因為事情多     而起了煩惱心


我們要用歡喜心接收

但.....   他很難   我知道


但......  這是我們該學習的





該好好的思考了....








讓自己的心中疑問

就像把厚厚的雲層剝開

而能看見蔚藍的天空

回到最清澈的心


上一篇:heart

下一篇: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