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5:43:02老娘

要哭還是要笑

得知懷孕的那一刻,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想要怎樣?結婚嗎?還是不結婚把小孩生下來?順手打了通電話給gary,不是問他我該怎麼辦,只是探探他的反應而已。有時侯,你不得不承認,女人真的是一種很難搞的動物,而我尤甚!

Gary當下沒有給我太多反應,因為他正在看瓊斯盃的比賽,他只草草說了一句:妳覺得呢?妳是想要生下來再結婚,還是結婚後再生下來,我尊重妳的決定。
呿!難道我就只有這兩種選擇嗎?我不能選擇不生嗎?不行!因為妳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這下好啦,雖然我的良心早就被狗啃走了,但我也曉得自己不可能把小孩拿掉,可是我從來也沒想過要結婚,至少不是現在,回想前兩天,我還在餐廳裡跟阿粉聊婚姻恐懼症,還有婚姻存在必要性與否的問題,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