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1:14:08~Killer~

迷惘 03

焦急的打著電話,可是...「你所撥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後

再撥,謝謝!」,為什麼...妳不接我電話?為什麼....?不要躲著我,我真的

....很需要妳!

「你為什麼這麼想找到她?」苡艷問著男子,男子三緘其口的敷衍著

她「因為...那個...因為我有些事情要問她」,臉上顯過一絲絲的奸險...不過

焦急的男子根本沒多去注意「如果她是故意躲著你...你怎樣都找不到她的!」

,這時...門鈴響起..苡艷起身走向大門的方向「我去開門好了」,過了一會兒

....「快遞送來了包裹,裡面是一個光碟...還有一張字條」,苡艷用筆記型電

腦看了光碟的內容,驚訝的叫著男子「亞熙,你快過來看看!」,亞熙趕緊衝

到筆記型電腦前...看到光碟的內容,整個人頓時跌坐在沙發上....久久不能說

話,他看到了....一個女孩坐在一張椅子上,手腳被綑綁在椅子的後面,眼睛

、嘴巴都被布矇住了...那是...那是...雪薇! 苡艷念著用打字的字條「不

要想找到她,她不屬於你....如果你不斷的想找到她,未來可能是...冰冷的軀

殼擁抱你!」,亞熙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憑藉著空氣裡多於濃烈的香氣,她知道...那個女子正在她的身旁,蹲下身子..

用手扥著女孩的下巴..滿意的說著「妳很聽話,他好像也快放棄了找妳的機會

,難過嗎?」,女孩搖搖頭「不會!這樣子最好...」這樣子最好了...不要來

找我,我不要你來找我!雪薇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臉頰被女子舔嗜著..厭惡的想

要逃開「不要碰我!」,女子汲取女孩身上的淡淡幽香...舌頭也順著脖子的曲

線來回挑逗著「真是不錯的身體,是不是因為手腳被綁住、眼睛又被蒙住,看

不到...使妳的身體特別敏感!」,雪薇死命的想要掙脫...她的手慢慢的移至

到女孩的敏感地帶,「阿────!」體內的手指...不斷的挑逗著那個致命的

一點,「走開..走開!不要碰我!」身體變的好敏感...「妳這個惡魔、這麼變

態!」,女子笑著..「哈哈哈哈!我早就想好好的撫摸妳的身體了,到底是怎

樣的身體..能讓他只品嘗過一次卻如此的迷戀不已!」,不斷的挑逗..使花穴

流出了大量的蜜液,女子將雙腳上的繩子解開並分開了它們...「阿───!不

要....」,看不到的恐懼感...使身體變的容易起反應,女子用舌頭品嘗著花穴

挑逗著..「真是不錯啊!」,雪薇不斷的搖著頭並大叫著「阿...走開!走開..

不要!...阿....阿....恩.....阿....快停.....阿───────!」,舔掉

自己嘴角多餘的液體看著椅子上已經失去意識的女孩「這樣就沒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