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12:54~Killer~

迷惘 02

「我會離開...並且不再與他相見,所以....」以堅定的眼

神看著前方的不速之客「請妳也遵守我們之間的誓約!」,那個人笑了笑..撫

下身,撫摸著雪薇細緻的臉蛋...眼裡盡是忌妒「當然..再怎麼說,我跟他都快

要到進入美滿結局了。我並不想毀了他...只要你在這段期間乖乖的待在這兒,

等到他找妳的心已經死了,我就會放妳回去...並且讓那個人帶妳離開這個國家

」,雪薇的耳裡不斷的傳入女子高跟鞋遠離的聲音..以及那令人厭惡的笑聲...


在一個海灘上,雪薇和其他的同學、朋友一起奔跑在潔靜的沙灘上,互相潑對

方的水...而當雪薇要去追那群朋友時,因為柔軟的沙子讓她的右腳陷了進去,

因此而跌坐在沙灘上...撫著自己的右腳踝,紅紅的...「是扭傷吧!就說要小

心一點了,還這麼愛玩」,聽到這個聲音....抬起頭,發現他在身旁...並且溫

柔的用雙手微揉著自己扭傷而微微紅腫的右腳踝,「沒關係...我還可以走!不

信...我走給你看!」不服輸...是我的脾氣及特色,緩緩站起...不願他的攙扶

,我走了兩、三步...開心的回頭對他笑著「你看...這點小傷才不會認輸的!

」疼痛感漸漸的增強了...我的腳再也支撐不住了,當我以為自己將又會跌坐再

沙灘上時,他即時的抱住了我...並且橫抱起我,快速的走到遊覽車上「逞強也

該有點限度,萬一越來越腫就不好了」,我只是不好意思的點點頭....臉燙燙

的感覺,是臉紅嗎?

眼睛緩緩的睜開「是夢..」,手腳依舊被綁著...仍然是這個小房間.....原諒

我這麼做,如果我不乖乖聽她的話....你一定會因為我而失去你現在的一切!

「我沒有愛情...依舊可以好好活著;而你如果擁有了我的愛情...你將會失去

所有的一切。要犧牲...要失去....就讓我來替你承擔吧!」,就算......我不

能離開這個小房間;就算....我會到另外一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