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0:43:32~Killer~

總裁的秘書 08

優希聽完了那個美艷女子的自我介紹後,完全...呆滯

...只能吐出半點隻字片語「什麼...妳...跟他..是...是..」,女子滿臉自信

與得意「沒錯!妳..算是我跟他之間的..第三者,我以前跟他是性伴侶,只是

最近我們吵架,所以沒什麼見面,本來今天是想跟他合好,不過妳卻來攪局,

如果妳很聰明,我希望妳能跟他說...說妳不愛他,離開他」,女子高聲的笑著

離開...留下優希一個人...

兩人回到家後,看到優希的表情..擔心的問著「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優希看著眼前的齊衛「我...想要離開!」,齊衛頓時愣住..不敢相信的看著優

希「妳說什麼?」,優希「我要離開你,不想要變成..第三者,況且...你應該

只是喜歡我的身體,並非我的心,竟然如此..你已經得到了,我要去收拾東西

,明天我會遞上辭呈的...總裁!」,齊衛握住優希的手不讓她離去「我不准妳

就這麼離開!」...

「阿...恩...阿...住手,快停下來...阿...把它關掉...阿....恩....阿...」

,齊衛坐在椅子上,欣賞著正對面被自己五花大綁的優希...花穴裡不斷蠕動的

玩具「我不准妳想要離開我」,優希的雙手被固定在床頭無法逃脫,雙腳被迫

打開..在自己的體內...有一隻小玩具正隨著齊衛手上的那個遙控器的控制,忽

快忽慢的挑逗著體內那個致命的一點「阿...恩...阿..快停下來...阿...」,

齊衛拿出了另一個遙控器斜笑著「這是處罰...別忘了另一個地方..也有小玩具

喔!」,語畢...優希感覺的了前後所帶來的快感「阿....阿.....阿....恩...

阿....快關掉它們..求求你...關掉它們...我快要...阿...阿阿阿阿阿啊!」

,齊衛滿意的看著快感不斷來襲已至於高潮不斷的優希「為什麼想要離開我?

回答我...不然...」,把動能調到最大...優希又高潮了幾次「阿阿阿啊!因為

....阿....阿...你已經有了別人...我見過她...是她跟我說的...阿...阿...

阿...我是第三者...我不想...阿...破壞...你們.. 阿阿阿啊!」,已經幾近

昏厥的優希哀求著「阿...把它們關掉...求求...阿...你...阿...」,齊衛取

出了花穴裡的小玩具,取而代之的是自己忍耐許久的碩大「我愛妳...除了妳,

我誰都不要」,隨著齊衛的手搖晃自己腰的節奏,優希已經無法思考自己在做

什麼...只是想要趕快得到解脫「阿...阿....總裁....阿...饒了我....阿....

」,齊衛加快了速度...擺動著優希的臀「不行,這是處罰...前後帶給妳的快

感..是不是很舒服?」....

優希無力的躺在床上,抱怨著「真過分...怎麼這樣!我沒辦法

下床上班了」,齊衛穿好了西裝親吻了一下床上可人兒的粉頰「誰叫妳都不讓

我解釋就想離開我,這是處罰...」,優希雖然下處疼痛著,不過心裡卻是暖洋

洋的...因為齊衛跟她說「她只過是我學生時代的情人,而且我跟她只有一次經

驗,之後我根本沒再碰過她,會跟她上床是因為春藥的關係,被她下的...」,

突然...優希想到了一件事「等一下...幫我把那個..那個...拿出來」,越說越

小聲...是因為不好意思是吧?「妳是說....這個嗎?」,邪惡的因子在蠢動著

,把動能調到了小,看到優希紅著臉不斷的隱忍著「恩...恩...阿....不要拉.

...恩...阿...」,齊衛打開了房門「乖孩子,不可以拿出來喔...我中午會來

檢查的」,優希淚水因後庭裡的小玩具不斷的蠕動著而緩緩滑下「阿...恩...

阿..總裁..是個大色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