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0:05:24~Killer~

總裁的秘書 06

傍晚...兩人回到家,齊衛把那一袋他交代熙司去

拿的東西丟向優希「接好它...先去浴室洗澡吧!」,優希接住後打開一看..「

總..總裁,你怎麼會..」,看到那紅如蘋果般的臉蛋...齊衛有趣的看著「別問

那麼多了,趕快去浴室洗澡吧!順便用上它...我想看」,優希趕緊溜進浴室去

,而齊衛...則是坐在沙發上,翹著修長的腳..喝著剛剛自己親手泡好的黑咖啡

,像是想到一些有趣的事情一樣..「呵呵,這小妮子...這種小事情也會臉紅,

心靈還真是敏感!不過....她的身體也是如此,真是讓我著迷不已!」,就在

齊衛想著這些事時....「那個...這樣...可以嗎?總..總裁」,齊衛看向站在

走廊進入客廳的入口處的優希,臉依然是紅暈一片,嘴角不禁上揚了....「很

何吧!是我親自為妳設計的,交給技術一流的相關人員去製作出來」,仔細的

欣賞著自己所設計出來的作品和最適合它的模特兒如此完美的結合...「果然..

淡米黃色長袖微露香肩的小禮服,以及那雙清新又不失高雅的白色高跟鞋,跟

妳實在是太完美了,如果它們不是穿在妳的身上...我寧願不要設計出來!」,

優希趕緊搖頭「不不不,總裁...你太過獎了!我想我還是去把它們換下,免得

被我弄髒」,齊衛將優希一把拉向自己,好讓她跌坐在自己的懷中「不必了,

它們一定要妳....才能襯托出其存在價值」,被齊衛那炙熱的眼眸所掠住....

臉又紅了!齊衛抱起優希走出大門「而且妳還要跟我一起去參加一場宴會,我

們快點出門吧!免得遲到了」,優希死命的想要從堅固如死牢的雙臂中逃出「

總裁..我還是乖乖待在家等你回來好了,我怕我跟你去參加宴會...會..會....

讓你感到不好意思」,兩人坐上車...齊衛將車門反鎖,一手放在優希旁邊,臉

緩緩的靠近,銳利的眼神盯著優希,像是黑豹看到了獵物一樣「妳不陪我去...

我就在車上讓妳陪我做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然後再把妳架過去!」,優希瞪

大眼睛..狂點頭「我去我去我去!」,齊衛滿意的微笑著,親吻了一下優希的

臉頰、拍拍她的頭「這才是我的乖孩子」,優希無奈的直想掉淚...為什麼....

這人總是這麼的...霸道無理=.=’’ 我好像跟一個可怕的人在一起!




偷偷去網咖打的,噓...不可以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