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0:43:07~Killer~

總裁的秘書05

一早..優希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腦中還是一片的空

白,為什麼...怎麼這麼突然就成為了總裁的情人?而最重要的是...都不問我

答不答應!正當優希在冥想著自己的奇特遭遇時...「妳在想什麼?」,一回神

...他的臉部特寫已經在眼前了,優希紅了臉...只要一注視到那張帥氣的臉龐

,就會想到昨晚發生的種種...「總裁...」,齊衛用手托著優希的臉蛋,將她

更拉向自己「臉紅了...在想我嗎?妳還真可愛」,優希的臉更紅了「沒...沒

什麼,總裁...對了!有幾份文件需要您過目」,優希趕忙將放在一旁的文件拿

給齊衛,自己趕緊逃離那炙熱的眼神,齊衛看著那些公文「優希...幫我去那邊

的書櫃上面拿客戶資料」,優希走向書櫃尋找著「總裁...你放在哪裡?」,齊

衛「最上面那一排的第二本」,優希抬頭看到了目標物....好高=.=不知道拿不

拿的到,一邊踮起腳尖一邊想用手去勾勾看...不過,就是勾不到....此時一隻

手輕而易舉的拿到了目標物「拿不到的話,可以跟我說一聲」,優希感覺到身

後的齊衛越來越靠近自己,她的臉...又開始紅了「總裁...對不起...」,齊衛

的唇在優希耳邊輕語著「不用道歉..」,舔著優希的小耳,時而輕啃時而舔嗜

著,優希不斷的想要逃脫,但是雙手被抓著「總裁....阿....恩...不要...請

不要...這樣....如果有人...那...阿....恩....請住手...」,過了一會兒...

優希好不容易得到了釋放,「妳的臉還真紅...真可愛!激起我的慾望...」,

優希的臉更紅了...「總..總裁,我想..想..我先去..洗手間」,看到優希跑的

比飛還要快,齊衛的嘴角又情不自禁的上揚了些許,而熙司此時也進來了「總

裁...我發現你時常微笑」,齊衛仍舊微笑著「是嗎?我怎麼都沒發覺...」,

熙司將手上的一袋東西交給齊衛「總裁,你要的東西」,齊衛似乎在盤算著某

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