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3:57:18米寶ღ㆙

這個禮拜`

星期三

哈哈哈
各位
我們加冠了
我們就要完成我們的夢想了
是吧?!
那天很開心
我們正班是在一起的
不管如何
永遠都是如此
星期四

晚上舉辦了
蛻變 校慶暨加冠歡慶演唱會
請來了黃小柔來當主持人

她好正
真的是超正的辣
她好瘦噢
超級漂亮的

她講話真的是超搞笑的
連跟校長都很搞笑
哈哈
她很可愛
接下來小柔就介紹下一個團體出來摟

就是“BY 2”

她們是兩個新加坡的小女生組成的
真是的小女生
因為她們比我們小
她們才16歲而已
是比我們小

但是
她們超利害
唱歌好聽舞又跳的好
真的很強
她們唱了兩首歌
都還不錯聽
要記得支持她們噢
登登登登

接下來

出場的是
          新小天后“郭靜”

她唱了三首歌
真的超好聽的

不愧是小天后
好利害
下一個是
         “快樂二世代”

都是大家沒看過的人= =
不過
他們還滿會帶動氣氛的
其中有一個還滿可愛的說

但我覺得很好笑的是
就是他們說
「來! 大家一起唱!」
結果
大家
你看我 我看你
沒有一個人會唱
是有一點小尷尬的說
不過還是算OK的
接下來

就是我最最喜歡的
           “三角酷”

阿阿阿
他們的歌很好聽
大家都超High的
他們真的是超級帥的辣
尤其是Don P 簡直是帥到爆
而且最後的時候Don P 還握住我的手耶
超高興的說

小崔和受罪也是很帥辣
不過
還是比不上Don P

花哈哈
最後的高潮
         金曲歌王“李玖哲”

他好可愛噢
雖然有時候說話會聽不懂
不過很帥
他唱了四首
想太多
我會好好過和兩首組曲
很好聽

而且
我還有搶到他的海報
哈哈
超開心的辣
不過
我想
最好的還是呂胖吧
她搶到李玖哲親筆簽名還有擦過汗的衣服耶
超好的
最後
現場有賣三角酷和李玖哲的專輯
兩張只要370而已耶
超想買的說
可是沒錢

超可惜
不然買了的話
就可以和Don P合照了

不過
幸好最後結束時我沒有馬上就走
不然 我就不能和Don P還有小崔握到手了

這個禮拜
超級開心
我們加冠了
而且又有這麼棒的演唱會
我們大家都超開心。

上一篇:080323

下一篇:好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