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9:11:48 花吶 :))

  為了誰


  





  從搬來這以後
  每天每天...





           我繞了這麼大圈的路想要遇到你 
           
           為了誰?  是你
           
           我每天東張西望想要看到你
           
           為了誰?  是你









   每天媽媽叫我幹麻我都說好
   就只是看有沒有機會去剪頭髮
   就因為想看到你
   





   因為上次我說媽我想要去離子燙
   他說我本來明天要給你去了
   你又在那邊吵,不要去了啦
   我可以為了頭髮的是跟我媽翻臉的





          頭髮,衣服,鞋子 It’s my life
          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
          噢ˇ還有廖俊傑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