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2:44:30 花吶 :))

 今天是今天


  今天六點起床七點出門八點到龍山
  到了龍山,警衛說,欸怎麼沒穿校服
  我說我轉學了阿
  好險他知道我,不然我就不用進去了 xD
  進去大家都有拿禮物給我
  超感動的啦
  但是雅珉自己都說卡片寫很久,今天還會忘記帶
  真是豬頭 XD
  也去送七八九月份壽星的卡片
  因為我可能不會再回去了
  所以我決定先送,先送總比晚送好吧 =ˇ=
  後來我們去怡客,喝咖啡聊是非(這馬子說的)
  也完了很多無聊的遊戲
  有照片噢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vy50220&book=4
兔子 2008-07-04 21:33:06

龍山的老師沒有一級棒啦^^&quot

之後過不久你也會習慣沒有我們的日子的,
過程一定會很難熬,
但是這是必要的。
想哭就哭、覺得難過或脆弱的時候,
就打電話給我們吧,大家都會聽的:)

&quot過不久就會習慣沒有我們的日子&quot,
聽起來真的很殘酷,不過也是個事實。
當我漸漸習慣沒有懷生同學的陪伴時,
我也很恐懼,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可是我還是走過來了。
所以......如果真的很難熬的話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了解你的感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