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7:09:01 花吶 :))

   聰明絕頂


    就是阿,廖俊傑 WOO的相簿
    有2張相片存不起來
    於是呢,我就看到有一個
    上傳到PCHOME相簿
    我就把他上傳了,然後上傳完後
    我再去相簿存,就可以了 (喝采)
    超高興的欸我 :))))))
    因為那兩張當手機桌布很酷
    




     剛剛再傳相片到我手機時
     下了我好幾跳,說什麼記憶卡內東西全部刪除
     是否格式化,媽的,嚇一跳欸,差一點就哭出來了
     結果重新開機就好了:))
     真是好險

上一篇:   幫主盟主加油

下一篇: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