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0:19:31 花吶 :))

《王子來了》惡作劇2吻&生日快樂!!!!

April 14, 2008
《王子來了》惡作劇2吻&生日快樂!!!!

哇 等很久的惡作劇2吻 我的戲份終於出現了 很謝謝大家一直很期待我的演出

這一次演出的角色 做了很大的突破 雖然NOBU這小子角色一開始不是很討好 但是下一集性格會有很大的轉變 大家敬請期待4/20的惡作劇搂!!

這部戲我客串的部時候跟現在相隔大概快一年了 回頭看看一年前的我 髮型 講話 肢體 看起來還是有點青澀 而且剛開始知道要演出那部戲其實有點緊張

要跟依晨姐&小綜哥對戲壓力非常的大 又要緊緊擁抱依晨姐 乎 整個手足無措 幸好它們人都很好都很照顧我

也謝謝瞿友寧導演給我這機會 讓我去嘗試不同角色 不同戲劇的演出!!!!






~~~~~~~~~~~~~~~~~~~~~~~~~~~~~~~~~~~~~~~~~~~~~~~~~~~~~~~~~~~~~~~~~~~~~~~~~~~~~~~~~~~~~~~!!!!!!!!!!!!!!!
生日來張穿西裝帥一點哈
今天我生日了 又老一歲跟敖犬越來越近了 還記得去年有簽唱會活動 跟歌迷一起度過

不過今年 我還是收到很多祝福 包誇各大後援會 很謝謝你們 今年的生日我過得很開心^^^

BY王子 今晚的棒棒堂 要看喔

!!!!!!!!!!!!!!!!!嘻 棒棒堂 14棒 范范姐 容嘉SORRY了 這個局B2哥佈很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