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8:29:44 花吶 :))

[小傑留言] 喔不要這樣!!

[小傑留言] 喔不要這樣!!


就是說最近我在討論區上看到某些人對andy哥有些見解......我也看到andy哥自己出來發表聲明.....
但我還是想說....其實有時候在跟大家face to face......中間的過程是大家不了解沒看到的.....活動只有1.2個小時
但中間把很多工作人員可忙壞了.......其實我們幾個都董....但其實這些是大家看不到的....但也不需要跟大家多作說明....
我們只希望大家可以在活動上給我們鼓勵.支持...或許我們做的不是很完美...但大家可以給予意見...而不是謾罵.....
我相信大家是聰明人.....知道我在說神麼....當然我相信傑區的各位董我的意思......你們已經很棒了....我們繼續一起加油...
也給ANDY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