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1:38:32ivy

夫妻的關係

常習慣自己在家嘞,

先生今天回去看他爸媽,
我也樂得在家做自己的事情,
ㄏ,我覺得結婚後很多自己的事情,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看電視...就擔擱(或偷懶)了~~~
最近剛好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重拾一些過去單身的自己的想法
 
例如 :
 (想像如果我單身)
等一下回家後我會做什麼?
(婚後~常常就是看電視吧)
 
ㄏ,最近,慢慢也比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有時候也在想,在我們這群朋友中,
事業比較小有成就的,幾乎都是單身的人
 
所以如果結婚了,事業又有成就的人,就真的很令人佩服
 
另一方面,我又不希望自己變強後,
我的先生就變弱了,
因為我還是期待他有讓我崇拜、仰慕(或是佩服)的地方
如果看不起他了,那就沒意思了 ><
我相信夫妻的協調是很重要的,
如何營造雙強的情景,
我很期待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