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23:37:11ivy

你是我唯一回頭看的風景

 YOU ARE THE ONLY SCENERY THAT I WOULD LOOK BACK

天知道我有多想你,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你的一句話~

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生,過去沒有,將來也不會有。

 

我駐足在你的摩托車邊,殊不知這句話已經烙印在我的心裡,有不可測量的深

我很不懂得珍惜所愛的人給我的東西,尤其是你。

 

很想你,小珍珍告訴我,有些人適合當朋友,instead of couple.

我釋懷了,我可以不要去找你了,

因為我想我們當朋友一定會很好的;

 

"想知道現在的你好不好,那些快樂的回憶,一點也不少..."

沉浸在范范的歌聲中,

個人新聞台,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