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3:14:13講不聽

外貌協會

在路上看到帥哥 總會多看一眼
男人也是 看到辣妹美女也會看一眼
大家都是外貌協會會員
但是現在有幾個人會承認自己是
當然 因為會被貼上標籤
總認為這樣現實 膚淺
但試問 誰喜歡醜陋的人

當然 所謂外貌協會 當然分的很廣
不代表就是愛帥哥和美女
就是合自子口味的
有人天生愛瘦子 有人愛胖子 有人愛肌肉男
有人愛斯文 有人愛陽光 有人愛穩重 有人愛身高高
有人愛學歷好 有人愛笨笨的 有人愛聰明的
有人愛看起來獨立的 有人愛嬌小可愛

所以 不代表 看外表的都是喜歡帥哥美女

像我 我愛不完美的男人
我不愛大家都愛的帥哥

或許 他很窮但有才華又搞笑
或許 他不帥但很陽光
或許 他有他的缺點
或許 他脾氣不好 因為我也不差
但是 我就是愛

所以就是因為醬子 我一直沒男友
我的菜太難找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