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01:02:53ivy3

[推薦高雄美食]第二次來覓奇頂級料理品嘗波士頓龍蝦和自慢午餐悠閒之旅



今天第二次來覓奇頂級料理用餐,一樣的街景,一樣的建築

物,卻是來品嘗全新不一樣的自慢午餐餐點,來吧~~跟我一

塊進去瞧瞧吧~~





忘了介紹覓奇頂級料理旁邊有糕點販賣,但是星期二公休

不開放,如果等一下用完餐想要買點甜點回家的話,請不

要挑錯時間來。



就連價位也有所不同,因為覓奇頂級料理走的是米其林等級風

格。

就連裝潢也是不一樣的風格,漂亮的幾乎讓我不禁想向有

聚餐或是三五好友、家庭聚會…等這類需求的朋友說,可

以考慮來覓奇頂級料理的寬大空間和停車位,一般來餐廳

用餐最怕用餐的停車位,吃得膽顫心驚,一張罰單比自己

的午晚餐還要貴,而覓奇頂級料理卻是為客人設想到這個

惱人問題,光看餐廳前的停車位就知道,所以沒來過的朋

友可以來看看嘗鮮一下。

大門口還有酒類的冷藏櫃,如果你懂酒的話,可以看一下有

沒有喜歡的酒可以點來品嘗。







我喜歡這個用餐地方,是一樓大門口進來右手邊位置,只有

長長一排的桌子,就算沒有客人,還是會擺上杯子和餐具等

待客人入座。





店內挑高的藝術品設計還是這麼美麗。

 


走進我們要入坐的位子,發現桌上除了放置給客人點餐的

menu以外,還多了給客人自由加水的水壺和一個透明盤子



這是一個松露起司和有鹽的起司,給喜歡吃起司的客人可以

取用。

因為我們點了一個波士頓龍蝦餐+自慢午餐2種不同組合的主餐

,配餐部分要來到現場以後才能點,和上次來的配餐餐點差異

不會太大,發現上面多了一個最近夯到不行的有機蝶豆花冰茶

光看名字的第一直覺是豆花吧! 但是對他有點了解看過的人

知道他不是豆花,是一種茶類飲品,所以朋友好奇的想嘗來

試試看。

送上2種不同盤子的前菜。


冰釀番茄,我個人是衷心的推薦這一道前菜,因為不喜歡中午

點火鍋[上火]餐點,所以喜歡吃西式或是簡單美味的餐廳,為

什咪嘛? 因為南台灣是出了名的熱,尤其是中午的溫度真的很

容易曬傷皮膚,這樣的溫度還吃火鍋,我可能暗自搖搖頭的想

抹油落跑[台語]。

而覓奇頂級料理的冰釀番茄是加了梅粉特別處理過的,不僅

番茄薄薄的外皮剝掉以外,連撥開吃都好美的不像話。





這是一盤龍蝦三種不同前菜的精緻小菜,可惜還來不及吃左右兩邊的

美食,就已經被朋友吃掉了,害我只能乾瞪眼的啃中間圓圓

起司球,看起來有點像圓型月餅。

 


自慢午餐的配餐 - 海鮮巧達湯,就連湯類我都喜歡比較偏愛

西式,濃濃的奶油香味伴著濃湯裡面的海鮮肉類剛剛好,超

的。

自慢午餐 – 乾煎鮭魚田園拼盤送上來時有點讓我們嚇了

一跳,是很大盤的鮭魚和搭配新鮮蔬食、火龍果、

奇異果等,再加塔塔醬和特調的黃色芥末醬,超適合

講求健康又吃不多的朋友品嘗看看。



可依自己的喜好是否要擠壓檸檬角的淋上檸檬汁,我個人比較

喜歡淋上檸檬汁為鮭魚增添風味,切開鮭魚,可以看到鮭魚的

新鮮熟成度,我的習慣還會沾點塔塔醬吃,甜甜帶點微微檸

檬酸的鮭魚味道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波士頓龍蝦特餐的附餐濃湯比自慢午餐更大一盤,這……

吃的完嗎?? 一樣的濃湯,裡面藏有鮮蝦蝦肉,和自慢午餐

的濃湯還是有差別的。



附餐麵包,有點硬,詢問後才知道是法國麵包,印象中的

法國麵包都是外殼很硬的,個人比較偏好鬆軟外皮,所以

比較不討我的喜歡。

又送來一盤塔塔醬和一碗檸檬水,這是要做啥咪耶?? 朋友馬上

跟我解釋說這一盤檸檬水是給客人洗手,塔塔醬是沾醬用的,

這一點真的很貼心。



送上波士頓龍蝦大餐了,熱騰騰的熱氣讓透明的蓋子

都是滿滿霧氣,旁邊有龍蝦的切割工具給客人使用。

好大一隻龍蝦,是完完整整的一隻龍蝦對切一半,不是

半隻悠~~,就像覓奇官網上的龍蝦圖片一模一樣,連龍

蝦的都超大一個。

就連掀開蓋子,還可以看到龍蝦蝦肉飄出的陣陣淡煙。

波士頓龍蝦的蝦肉看得讓人直流口水,好大,好肥的

白嫩嫩龍蝦肉。

並幫客人可以壓碎龍蝦殼的夾子。

這是波士頓龍蝦的配菜 。



小小一杯,這是啥咪?? 是梅醋冰沙,可以看到杯子裡小小的

冰沙,好特別,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好順口,我超喜歡這一道

飲品 – 梅醋冰沙。



送來炙燒握壽司,一個一口的放進嘴裡,恩……超級好吃,

壽司飯搭配一片燒烤鮭魚和橘黃色蟹蛋,好搭,好好吃。



這是香煎蝦仁韭菜餅,小小一個,不大,你也可以搭配下方的

清爽番茄切片一塊品嘗看看。

咬一口看看裡面的內餡,滿滿的韭菜包覆著蝦仁。





送來了餐後飲品 – 拿鐵咖啡和有機蝶豆花冰茶,漂亮絢麗的

蝶豆花冰茶吸引住了我們的目光,他不是豆花,是一種茶類

名字,而最底層的粉紅色是檸檬汁,呈現出兩種顏色,喝起

來就是一杯茶+檸檬汁這樣單純的飲品。



餐後甜點 – 巧克力蛋糕,漂亮的巧克力蛋糕被巧克力包覆住。



小小的檸檬塔被薄薄的糖粉點飾著,一咬下去,酸甜的檸檬

香味飄溢在齒間,我喜歡這一個甜點,好好吃又冰涼順口。

這是愛心巧克力。



用完餐就是要去覓奇逛逛走走,樓梯間裝飾有點小小改變

,和上次來的時候不大一樣。




連走上樓梯間這個地方也稍微有裝修改過。







大致上還是和之前一樣的裝潢設計,沒有太大的變化。

下次有機會再帶我們家兩個小朋和親戚們來品嘗看看

覓奇頂級料理  Michelin House
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14號
官方LINEID:@txu5976l 

本篇是邀約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