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10:50:34ivy3

高雄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左營店 - 小小店長體驗營

從台灣開始有小朋友職業體驗營開始,各行各業職業

體驗活動都冒出來舉辦,到現在連牙醫、職能訓練師

、飛機航行等活動都有,因地區不同,有些體驗是沒

有的,我找了很久的小小店長飲料團,不是沒制服,

就是沒意願,更別提還有個人名牌這種事情,找過的

店家數目用10根手指頭算不完,還好今天我們去體驗

的小小店長飲料團,店家願意辦意願很高,但是規劃

活動內容需要時間,所以拖了將近一年才辦。

或許你會問我如何去問的??不是一家家打電話問候等
回覆,或一家家私訊粉絲頁,簡直是我們看到業務員
一間間的拜訪吃閉門羹,而店家有各自考量[例如 :
手或是空間等]


我們活動開始時間是10-12 共大約2小時時間,
因為我們住得比較遠,所以大約9點多左右出門才不
會遲到。



等小朋友大約都到齊,迷客夏的工作人員拿出制服
和名牌給家長幫小朋穿上準備上班,制服有迷客夏
最新款和舊款的款式,尺寸是大人的最小號­­ ­- S

開工前來一張小小店長全體大合照紀念一下


櫃台這邊放置迷客夏【季節限量販售 - 蜂農花蜜茶】
的介紹牌子,愛喝蜂蜜的你可以體驗一下純龍眼花蜜
中餘韻回甘的獨特香氣。




高雄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左營店除了可以讓客人買

喜歡喝的飲料以外,也能用一卡通支付,並附上電子發

票和購買明細,和旁邊有購買明細螢幕讓客人可以核對

自己的項目是否有錯誤,避免購買時口述說錯的糾紛產

生。

小朋友開始介紹自己給乳牛姐姐認識一下,初次見面要認識

一下小朋友,我們這群小朋友常常相揪出去玩,彼此都是認

識很久知道名字。



每個小朋友輪流和乳牛姐姐合照,擺出自己最帥的樣子一塊合照。

其實我們對迷客夏的認識只有經過時看到漂亮的綠色裝潢印象

,對於選購飲料不是店員或是朋友推薦品嘗,說真的,我自己也

不知道該點什麼飲料最恰當店長跟大家推薦最近牆壁上寫的飲

嘗鮮看看。



跟每個小朋友介紹迷客夏養了一頭牛,所以走進櫃檯時都會

看到有一頭小牛擺在前方,因為迷客夏為了你,養了一群牛

小朋友輪流上陣去親自示範如何幫客人點飲料及製作飲料,

家長當客人點飲料給小朋友製作

一對一門市教學,協助小朋友調製珍珠紅茶拿鐵及點餐服務,

擔心在場的家長會一窩蜂的衝進去給小朋友拍照,造成其他門

市人員在製作飲品時碰撞受傷,所以一開始有先跟各位家長告

知無法進去拍照。





作完飲料的小朋友順便跟家長一塊拍照留做紀念一下



迷客夏門市姐姐很認真的教小朋友如何操作點飲料服務,

和前方螢幕有秀出飲料種類及價錢給家長再確認一次。




迷客夏除了店內裝潢及制服讓人無從挑剔以外,連外帶杯也

是環保杯,不是一般塑膠杯或是保麗龍杯。



我幫小朋友點了珍珠紅茶拿鐵,因為不管是製作上或是熟悉的

飲料中是唯一比較歡

製作完的飲料貼上飲料標籤,不僅可以讓自己確認一下,也方

便客人拿走時再確認一次自己的項目是否有錯?



讓我家弟弟自己學習裝外帶袋子及吸管給客人,完整呈現

在飲料店工作的狀況給小朋友真實職業體驗活動。

接下來換姐姐上場了,一樣和弟弟幫我點飲料,只是我多點

2杯仙人掌冰沙[一杯給我,一杯給拔拔喝看看],之前有吃

過另一家丸食手作的仙人掌珍珠,所以對於仙人掌汁比較不

會排斥,加上天氣有點炎熱讓人受不了,喝一口仙人掌冰茶

有如天堂般清涼快樂,順便多點給姐姐體驗製作

以下相關資訊取自高雄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粉絲頁

仙人掌冰茶則是由仙人掌汁、檸檬汁和青茶
調製而成的冰沙,消暑解渴。

仙人掌的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來自澎湖的澎湖🌵(團扇仙人掌)是荷蘭人1645年間

引入澎湖,原產墨西哥至西印度一帶,原作為軍事防禦用。
我的漿果漿果熟食為紅,紅如蘋果因而有「澎湖紅蘋果之稱。
仙人掌果實含有高量維生素AB1B12D3及核黃素還有氨基酸,

且仙人掌果實的抗氧化能力較維生素C高出7倍。

第一杯珍珠紅茶拿鐵已經製作完成了。

從調配仙人掌汁的份量到檸檬汁青茶調好份量倒入,和糖量

多少,因為第一次製作時,姐姐不小心多按一倍糖量,被協助

製作的工作人員阻止不及,只好又再重新再來一次

看到一杯杯紅通通的仙人掌冰茶,感覺好像洛神茶的顏色,

其實第一次品嘗時真的會被誤以為是洛神茶,直到小姐說這

是仙人掌冰茶還真的有點不相信,喝起來酸酸甜甜,加上伴

隨著一些碎冰,口感極度的清爽

接下來小朋友領著自己的結業證書跟乳牛姐姐合拍證書

的質感和設計讓在場家長個個都很滿意這次的活動,參加

過很多體驗活動,不是制服不美麗,就是證書設計普普的

沒創意美感,但是證書上的牛還是店長親自繪畫上去,更

是稱讚美術設計超棒。

再來一張家長及小朋友全體大合照,有的家長比較低調就沒有

入鏡[就是我拉~~自認不美+超不愛照相]

如有興趣的家長可自行洽詢,只是聽店長說下一場開始

在高雄鹽埕區駁二藝術特區那邊的分店舉辦,店面範圍

也比較大

高雄左營區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左營店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283 (請自行洽詢)
電話 : 07-3505849 (有證書+制服)

FB:高雄左營區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左營店

一團最多10個,5-10

 

日本藤素 2019-12-29 14:59:13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