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13:33:01ivy3

高雄左營奇幻島探索樂園 - 一塊來打發假日時間

從年初到現在8月就聽說高雄環球購物中心開了一間奇幻島

探索樂園,因為位於超級遠的北高雄那邊[以我現在的位置

而言],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帶小朋友去,帶孩子坐捷

運直達,拔拔又不放心,所以一拖二拖再拖得拖到現在才

來。

高雄奇幻島探索樂園左營店位於新台鐵站3F,玩沙區旁邊
,如果是從高鐵月台過來還要再上樓。






當我看到奇幻島探索樂園實際場地,真的是…..有點傻眼
,沒有騎士堡的遊戲器材種類多,是屬於探險體能的性質
器材,有攀岩的設施器材,但是不是很大,但是有碰床,
可以讓孩子盡情得跳躍,不用擔心會吵到鄰居或是挨大人
的罵,還有球池可以讓小朋友玩。




在旁邊有鞋櫃可以給小朋友或是陪同家長放置鞋子,還有
放置其他物品的櫃子,當然貴重物品還是要自己保管好。








小朋友一進去就衝去碰床開始跳躍,為了避免小朋友發生
危險,有4不可的警語貼示『不可踩人、不可推人、不可
撞人、不可奔跑』,還有其他警告貼語,很多想跟小朋友
提醒話語都給它貼得滿滿,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到比幼稚
園貼更兇的遊樂園。






就算是攀爬體能設施也有貼警告標語,告訴小朋友和提醒
不要受傷,來奇幻島探索樂園玩也可以避開外面炙熱的天
氣或是任何天氣狀況,家長也可以放心在一旁休息一下,
但是還是要注意孩子和其他小朋友的相處狀況,或是在團
體裡如何保護自己。








在進行2樓的攀走體能設施時,奇幻島探索樂園工作人員
會先幫小朋友綁上攀岩保護措施裝備,避免孩子在練習走
攀爬時會跳下來受傷,所以這項保護措施做的還不錯。








我家弟弟比較膽小又內向,所以躲在下方玩球池和網帳,
對於2樓以上的高度攀爬設施比較沒興趣,所以孩子的膽量
還是需要再訓練一下。






姐姐為了挑戰自己的膽量,去穿上攀岩設施的裝備,雙手
握著自己的扣環拉繩,小心翼翼的慢慢走攀爬軌道。






來奇幻島探索樂園玩要穿止滑襪子,如果沒有的話,可以
現場買一雙40元,我們今天來沒有想到,所以也在現場買
了2雙止滑襪子。










姐姐來回走了好幾回,雖然我有叫弟弟也上去體驗看看,可
是他推說不要,我就不勉強了,因為當孩子害怕時,不一定
要強迫她去學習,有時會得不到我們預期的效果,反而會害
得孩子越來越退縮,當她願意嘗試的時候,我會多鼓勵他。

而且初次來這邊,孩子玩得還滿開心的,回家又一直吵著要
再來玩,所以下次我要帶他們去另一家義大店再嘗試看看,
也讓孩子少點對3C用品的依賴。





日本藤素 2019-12-29 14:17:57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