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15:06:03ivy3

來高雄岡山品嘗超值豐盛的美食饗宴 - XM麻辣鍋


今天我要和朋友去遠得要命的岡山吃火鍋,用機車從南

高雄鳳山騎到超級北北高的岡山需要1個小時半,所以

可以搭大眾捷運運輸工具抵達當然是最好,尤其有加上

帶小朋友的話。

XM麻辣火鍋岡山店就在岡山火車站大約騎車3分鐘路程

,走路要大約10分鐘內

備註 :因為參加親子社團,才知道拔拔媽媽對高雄地區

區分的別詞,北高雄是指高雄市中心以北到左營、

楠梓一帶區域,南高雄是指高雄市中心以南到小港,

北北高是指路竹、橋頭、大社、岡山那一地帶區域。




來這邊可以順便來星巴克聞名的旗艦店走走,超想走

進去買一杯陪我一路回家。




走進XM麻辣火鍋門口,可以看到營業時間和價位。







站在櫃檯上,會有服務人員來帶路入座。


XM麻辣火鍋是每個座位都有個桌號夾子,讓我們可以
取肉時給店內人員說,和桌上有放置一個小小垃圾桶
給客人丟。




因為我們來的有點早,所以XM麻辣鍋店內的客人
顯得有點少。








XM麻辣鍋的種類多到讓我傻眼,甚至直問XM麻辣鍋
會不會價格太便宜了,比我之前去一家日本料理便宜
很多,還種類多到不行。





冰淇淋是用日本明治冰淇淋,而且種類也不少,有8種
不同口味可以任君挑選。


就連海鮮、肉類種類等也是多到讓我有點不知道怎麼吃。




挖..~歐麥咖的蝦子和鮮美的魚肉,吃完這一餐,我今晚
大概準備減肥了,這樣吃下去我的身材會走樣的[本來就
沒瘦過]。








這是獨立包廂區,可以好友聚餐或是同事聚餐包起來單獨
享受美時歡樂時光。



送來現切的很多肉類,不是擺放很久失溫的肉類,拿著
自己的桌上的夾子[夾在桌上立牌上的夾子] 去海鮮肉類
區選擇你要的肉類種類,服務人員就會幫你現切送來。









阿~娘~威~~~我和同學會肥死了~~,鮮美的肉讓人
超級流口水,忍不住的挑了我最喜歡的牛肉先吃再說。

因為沒吃過西瓜綿鍋,所以我們點了養生鍋和西瓜綿鍋
,XM麻辣火鍋的鍋子是一分為二的鴛鴦鍋,所以可以
讓你吃到兩種不同口味的湯底。



XM麻辣鍋的西瓜綿鍋是我第一次聽到和吃到,雖然品嘗
過很多不同種類的美食,這個超特別的名稱還真的是我第
一次聽到,可是喝起來卻是有點像酸白菜湯底,讓我忍不
住問老闆 : [什麻是西瓜綿鍋?]

老闆說 : 是台南特有的西瓜,因為種植西瓜的瓜農不希望

太多西瓜把甜分和養分給瓜分掉,長大的西瓜一點也不甜

、長得慢,所以會篩選掉一些還沒長大的西瓜,但是丟掉

又有點可惜,所以將它削皮後當作醃製大白菜的方式醃製

後拿來煮火鍋,結果用來煮海鮮與肉類是越煮越鮮美。


因為我們有點不太敢吃麻辣鍋,但是老闆強力推薦我們
可以品嘗看看,真的一點也不會辣,沒有像麻辣鍋的名
字那麽麻辣。



還有奶酪可自取,另外有豆花的糖漿和綠豆、紅豆、

竽頭等酌料可以選擇。

不僅有馬卡龍蛋糕,還有精緻小蛋糕可以選擇食用。







另外提供棉花糖和軟糖給客人沾暖暖的巧克力醬,小朋友
看到一定會超級瘋狂,我這個阿母就超級愛玩沾巧克醬,
一連吃了好幾個巧克力串,也比較推薦暖暖巧克力沾糖果
吃。



也可以參考一下軟糖冷卻後和暖暖巧克力的樣子。



還有炸薯條和雞塊可以讓你選擇。






還有很多火鍋醬料可供選擇,和雞蛋可以讓你敲開過濾掉
蛋白,像我就喜歡蛋白加在沙茶醬裡攪和沾著吃,小時後
也是這樣吃火鍋,只是現在跟老公吃素食就比較隨意了。




也提供香油和醋可以選擇使用。




每個醬料下方都有乾淨的碗和盤子供客人取食材或是點心
、醬料、冰品等都可以隨意取用。





當朋友從麻辣鍋撈起鴨血時,我還正在納悶怎麼麻辣鍋裡
放了豬血,朋友說這是鴨血不是豬血,吃起來的口感和豬
血完全是不同的感覺,比較有彈性和嚼勁,不像豬血一咬
就散開來,會辣嗎? 想太多了拉~,一點也不會,顛覆了
我對麻辣鍋的印象。



這是我煮熟的牛肉肉質,很好咬,嚼勁的話[只能說
我比較愛吃牛~],超喜歡的再取點一盤來吃,因為
肉質好入口又很好咬開來。



如果火鍋的湯不夠了,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添加湯汁,

還有這一個養生鍋[麻辣鍋隔壁那一個],它比較適合喜

歡清淡的人點喝看看[我就是其中一個喜歡清淡的],所

以我也滿推薦這一個養生鍋,入口甘甜夾帶點薑的味道

,因為它的湯底是用豬大骨下去熬製8小時而成,並加入

多樣溫和香氣藥材,所以才會讓我一喝再喝的欲罷不能




因為還想再點幾盤牛肉來煮火鍋,所以我拿著桌上的
夾子來夾在要點盤子上,服務人員就會馬上現切,等
一會就會幫你送過來。






XM麻辣鍋不僅食材準備超多種類以外,就連洗手間也是

整理超級乾淨。

如果有空來岡山火車站附近,可以順路繞過來嘗鮮看看,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說下次可以全家一起來品嘗看看,這邊
離北高雄不算遠,對於南高雄的朋友會建議可以搭捷運轉
火車直達岡山火車站,比自己騎摩托車或是開車都快要省
時多。


XM麻辣鍋 岡山店

地址: 820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130號號
電話:07 624 8958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23:00

--------------------------------------------------------


本部落格讀者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
優惠,下載 APP 即可直接啟用!
APP 下載連結:
https://goo.gl/qJXjzS
店家優惠資訊:https://eatme
.tw/store
於 APP 輸入此優惠序號「38313023」至 APP
,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