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10:24:43ivy3

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讓我想起多年好友一塊用餐美好時刻

總是路過、走過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店門口,卻沒有實際走進去品嘗

看看,所以今天和同學相約在這邊相聚聊天,還記得第一次看到熱樂

煎爆乳酪三明治時,是被可愛娃娃模樣給吸引住目光,所以在來的路

上還滿好找的。

因為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的位置在熱鬧博愛路上,後驛捷運站和愛河

之心[同盟路上]的中間點,車位有點不太好找停好我的摸托賽扣

[摩托車],就準備來進去點餐了。


在走進點餐前,會看到站立告示板,上面有標示營業時間和熱樂煎

爆乳酪三明治ㄧ些活動訊息,也有讓你進去點餐用的MENU[點餐

目錄]單子可以取用。

柱子上貼著三明治的樣式可以讓客人參考和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

的相關介紹文字。

門的另一邊則有餐巾紙盒、餐具、醬料、白開水...等可以讓客人自由取用。

ㄧ走進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店裡面,可以看到前方點餐的櫃台,

和上方一目了然的價格表。



左邊有放置三明治各種口味的半成品,可以方便客人如果選購回去

時可以參考,和ㄧ些蛋糕類、飲料、手工優格等。



上方三款蛋糕介紹分別是屋比派、草莓起司蛋糕、布朗尼等

和它的口感介紹,上方有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的專屬手提袋

展示和其他商品。



再來是現炸酥脆蝦餅,這是不管你家小孩是國外還是國內都愛

吃的零吃之ㄧ,我家小朋友就超愛吃得其中ㄧ個。


這ㄧ款香蕉蛋糕商品設計超吸引我,只是它的口味是香蕉

,我比較不是很喜歡[是個人不愛吃香蕉拉~~]


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店每個商品展示旁幾乎都有放ㄧ個保鮮盒給

客人可以品嘗ㄧ下。


眾多商品我挑了蜜糖吐司丁,為啥咪呢 ?? 因為我愛吃沙拉種類中的

凱薩沙拉,而它的沙拉上方都會放上 好幾塊小吐司丁搭配,但是吐司

丁除非你自己會烤,或是有找到麵包店家有賣,我打開保鮮盒,可以

看到ㄧ顆顆蜜糖吐司丁正正方方躺在那邊,我拿起ㄧ顆蜜糖吐司丁品

嘗,甜甜的、有硬度、咬起來也不會說很難咬不動、給小朋友當零嘴

吃也不錯。

這邊疊疊樂的平底鍋是賣給客人煎吐司的鍋子嗎? 其實不是,

問了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店,才知道這邊的鍋子是給客人買三

明治半成品20個就送ㄧ個鍋子,那可以買少一點嗎?? 可以的,

買10個就送ㄧ個半成品三明治,所以買10個或是20個都有贈品

,在這邊吃喜歡的話,順便可以買些回家現煎給家人吃也不錯。






換我點餐了,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店推出購買任何三明治+可以用10

加購熱奶油檸檬蛋糕,沒吃過熱奶油檸檬蛋糕就加購品嘗看看,或是在

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店粉絲頁留言或是打卡分享或是文章分享就可以

20元加購無糖優格,我也順便加點ㄧ份。


如果你是外帶的話,請到旁邊等待叫號。

這是我們今天2人份點的餐點項目,回到自己的座位,留意自己點餐

單上的號碼,等待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店店員叫號碼。


端來2杯飲料- 冬瓜檸檬和天然果露鳳梨檸檬汁,先聲明一下冬瓜檸

檬我有先喝一口,不是送來就這樣的分量。

冬瓜檸檬喝起來就和一般冬瓜檸檬茶一樣,濃濃的檸檬香味搭配著

冬瓜茶,真的是很順口的好喝。


你看看,這杯冬瓜檸檬茶上分佈著檸檬小顆果粒,可見熱樂煎爆

乳酪三明治店的用心。


天然果露鳳梨檸檬汁的檸檬味就沒這麼重,因為會蓋過鳳梨汁的

味道, 所以沒有細細品嘗會有點喝不出口感, 上有冰塊溶化

稀釋了。

這是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店幫我切開牛肉三明治時爆漿出來的起司,

看得我直流口水。




將土司往下按壓,可以看到還有黃色濃濃起司慢慢溢出來,再咬一口

三明治,可以看到裡面薄薄ㄧ片牛肉,因為起司涼掉就凝固了,所以

你不用擔心會有湯汁滴在身上。

在旁邊用餐的客人ㄧ直在嘮叨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店賣的三明治有點

鹹, 關於這個,我個人覺得一點也不鹹,因為我愛吃起司,尤其是夾

著濃濃起司的三明治更讓我回憶起和朋友[以前公司同事已嫁去瑞士]

用餐時刻,如果覺得還有點鹹的話,可以建議自己再選購田園沙拉緩

和三明治的鹹度,我是之前三明治再夾點生菜,天呀~~超適合我這

種午餐吃不多的胃。






這是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店送來的手工布朗尼蛋糕,切開來,可以

看到手工布朗尼蛋糕蛋糕內餡,會很難切嗎? 想太多了,一點也不

會好嗎? 哪吃起來的口感如何?? 你會吃到一半咬到類似堅果的軟硬

塊,我和朋友都在猜是堅果嗎? 還是蛋糕的硬度就是這樣?而且它的

巧克力濃郁程度很濃,像我不喜歡吃巧克蛋糕的有點吃到欲罷不能,

關於手工布朗尼蛋糕隱藏軟硬塊的問題,後來有問熱樂煎爆乳酪三

明治店,這是因為手工布朗尼蛋糕中百分之70以上是巧克力,麵粉

很少,所以我們吃到的軟硬塊是巧克力。,


檸檬蛋糕看起來有點像乳酪蛋糕,連內餡也是長得有點像,可是

吃起來卻是入口即化的夾帶點檸檬香味口感。

三明治吃起來會有點不夠過癮的話,可以加價購隨機配的生菜

沙拉 通心麵、蝦餅,才只要30元,滿便宜划算的。

可以看到BBQ雞肉三明治爆漿出來的起司,和旁邊類似墨西哥塔

塔餅。

這是加價購隨機配的通心麵沙拉。 




加價購隨機配的沙拉只有調配好的醬料淋在上方,吃怕沒有

千島醬或是凱撒沙拉醬的沙拉,讓我帶著嘗試看看的心情

品嘗,不會太酸,酸度剛剛好,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完生

菜沙拉。

問了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店才知道,沙拉醬是自己調的,

叫做亞洲風味醬,.使用新鮮檸檬汁、魚露、香油和很多

香料下去做的

咬了一口BBQ雞肉三明治後,可以看到起司內滿滿的起司中夾了

ㄧ片BBQ雞肉。




最後ㄧ道甜點 ­ 手工優格,上面放點燕麥片[長得有點像脆片]

拌在一起吃,滿特別的,有點像我們在家給小朋友吃的脆片

+牛奶一樣,重點是裡面有放點蜂蜜,你稍微攪拌一下就會

看到蜂蜜的身影。




因為家裡小朋友愛吃蝦餅和我想買點蜜糖吐司丁[可以搭配凱薩

沙拉或 小孩子當零嘴吃],所以離開時候買了各ㄧ罐蜜糖吐司丁

和蝦餅,再加買2塊手工餅乾回去。

結果買回來,我家妹妹果然喜歡吃。

和拔拔喜歡吃起司又是素食主義者,所以我就買了熱樂煎爆乳酪

三明治店常態口味中的原味三明治半成品回家煎,如果喜歡吃的

話,下次路過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店就可以停下來買回家去,或

是宅配方式寄送。


這就是我買回常態口味中的原味三明治半成品2個,當天晚上

我就煎給它們吃。



煎原味三明治半成品要先平底鍋預熱再開小火慢煎,無須再放油,

雙面煎至 微微焦且裡面起司融化就可以起鍋,熱樂煎爆乳酪三明

治店的目錄上有教如何煎,只能說我的廚藝不好,煎得有點焦黑

[各位請多多包涵],煎了2個原味三明治半成品後,突然有ㄧ種想

法浮上來,下次可以用懶人弄三明治方法烤,就是直接丟到烤箱烤

就可以[還真是有夠懶惰的阿母],吃完熱樂煎爆乳酪三明治店的原

味三明治後......

弟弟 :  [媽,我還要吃三明治]

 我  :  [.........沒...有....了。]

弟弟 :  [怎麼沒有多買幾個放家裡?]

 我  :  [下次媽媽去阿姨家經過時順便再買多一點帶回來。]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高雄旗艦總店 (外帶專門店)

807高雄市三民區博愛ㄧ路330號      07-313-0090

營業時間 : 07:00 - 22:00 ,周ㄧ店休

台南店

700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64號      06-5115092

營業時間 : 每周六及日  13:00 - 20:30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lulujohn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