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22:36:36ivy3

暑假麥當勞體驗營 - 高雄遠百店7/11小小經理人實習記



2015年小麥麥體驗營連辦3個月,我和FB的朋友媽媽ㄧ個月連報2場體驗營,

為的是希望讓他們體驗每個職業的工作性質,而離我們最近三多商圈裡的遠東

百貨麥當勞,也是麥當勞推出4種職業沒有重複到的小小經理人體驗,第一次

參加百貨公司辦的活動,不知道辦起來效果如何?

不知道是地下樓層和遠東百貨有連接還是假日人多,ㄧ到遠東百貨麥當勞,

我只能說未免太多人,麥當勞你想賺錢也不是這樣賺,收的貴鬆鬆,場地

也給大一點吧~~

 

連給帶10位小朋友家長坐的位置都沒有,還一直有人群擠過來,因為等待的位置

就位在於捷運和遠東百貨的銜接出口,這樣帶孩子來怕被撞到,一直閃閃躲躲,

難怪來參加過這裡的媽媽都回來FB抱怨罵,搶錢也不是這樣子的搶法? 而我是

一個想法浮現上來,不再參加小麥麥體驗營或其他活動的場地是在百貨辦活動

,除非是像我之前去夢時代的多拿滋小小烘培師有獨立場地出來,不然打死我

也不要參加這種來找罪受的活動。


到了小朋友要準備進去換裝時間,只是礙於場地小,家長都只能在櫃台外面等待

,除非有小朋友[太小]哭鬧一定家長陪,才可以陪同進去換衣服。

所以你要拍照留做紀念的話,只能拍它們有出櫃台時或是點餐時刻,小小經理人

作啥麼工作? 其實我不知道,因為看不到,拍不到,跟家裡附近的瑞隆店比起來

,我只能說真的是有夠落漆到極點。





就連客人和來體驗小麥麥體驗營活動的家長+小孩的位子都有點擁擠,這麼小

的場地還敢辦小小經理人活動? 這真得讓我有點傻眼的想退錢走人。


遠遠看到小朋友出來,麥當勞工作人員在幫小朋友稍微整理儀容。








和介紹麥當勞食物冷藏庫環境。



和宣讀一堆我聽不太清楚的注意事項。





小朋友準備出來外面給家長看一下。


場地小,場地小,場地小[因為很需要家長注意到,所以要說三遍],小朋友只能

輪流上場在桌子上面示範麥當勞很重要的抹布注意事項 - 粉色是擦桌子,藍色是

擦手不會摸到的地方。


請看看這是我們去前鎮瑞隆店和遠東百貨場地比較圖,至於以後該如何選擇場次

[請自行聯想]

這是給小朋友消毒的感應式消毒洗手液。

接下來站在這邊對來的客人大聲說歡迎光臨,頓時我的臉上一隻烏鴉飛過去,

真是快接近100分的落漆活動。




換我家弟弟上場點兒童餐,弟二個是我家姐姐,麥當勞姐姐有幫姐姐綁頭髮

和夾瀏海,滿貼心的。





其實遠東百貨麥當勞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要給100分滿意,雖然場地不足,但是

這不是它們能控制決定,只是麥當勞總公司既然今年全台灣辦了5000場這麼棒

的活動,讓孩子和家長在這個暑假熱鬧許多,但是要辦就把品質辦出來,費用

比往年各家麥當勞自辦還要貴許多[雖然贈送東西多、課程多一點 - 每個店設計

不同],至少決定要辦的麥當勞店家請先看看場地大小再決定地點,而不是讓

家長花錢來受罪,又看不到孩子學到什麼經驗,點餐收錢嗎? 7-11和全家也有

,而且費用還是免費[至目前8月key完為止]。


這是我姐姐在做兒童餐中的蛋捲冰淇淋的製作過程。


點完餐後當然是吃兒童餐兼下午茶點心時間,雖然用餐地方比較小,給

我家寶貝坐剛剛好,但是麥當勞的小姐怕會有點怠慢來參加的家長和

小朋友,也連忙拿椅子給我坐,我很感激的說聲謝謝。



接下來就是發給各位小朋友畢業證書和背包+文具之類商品。



再來一個全體小朋友大合照,來結束今天超級落漆的小麥麥體驗營[連掛

黃色大布條的地方都沒有,就知道有夠多小的場地]

 

 1.   周末假日帶孩子來去體驗麥當勞小小服務員的初體驗

2. 暑假麥當勞體驗營 - 高雄瑞隆店7/11小小接待員實習記





威爾剛 2019-12-30 12:58:58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