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 11:38:06ivy3

2015年5月2日高雄五甲國小母親節活動 party1

一年一度母親節又到了,唯一的不同是今年是小朋友就讀國小的

第一次母親節活動,雖然有點懶的出門[因為一出門,我就會忍不

住一直狂拍不停],但是孩子心裡超期待希望可以去,害我只能摸

摸鼻子超不願意的拎著相機背包出門。






走進五甲國小的校園,安靜無聲的校園讓我有點摸不到頭緒直想
全校學生去哪裡了?? 還沒開始嗎?? 直到我看到這棟高聳的建築
物,應該全校學生在這裡面舉辦母親節活動。



看到前方一堆人群+椅子,我想我是猜對了,全校學生+老師+家長

都在裡面進行母親節活動表演觀禮。








龐大的禮堂容納的下全校學生和前來參加的家長,和冷冷吹來

的冷氣涼意,跟外面會把人熱到暈到的校園比起來,這裡真的

比較適合辦母親節活動。






先是一連串的頒獎典禮,就是成績優異或是表現優良的學生
接受校長表揚,這種儀式對我只有催眠的作用,加速想瞌睡
的逃離現場。


每個學生都帶著自己的小椅子坐在表演台前看著表演,只是下方
的照片,是我用新手機拍攝,色澤比較沒有好看。


第一個上台的是幼稚園的小朋友表演。

因為我這一台單眼相機無法使用攝影錄製,所以我是用HTC820

的攝影機錄製,所以錄製出來畫面還是有差,請各位觀賞的朋友

多多見諒,等今年換至更高階相機就比較不會有這種縮小版問題。


第一場是陶笛社團一起集體表演,可是我錄製的影片不見了,
所以只能用圖片想像各位學生演奏出來的美妙笛聲。


接下來是6年級的學姐表演。




並和全部的學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再表演一次舞蹈表演。

以下2個影片是閩南語朗讀表演,不同年級的表演朗讀,可以

聽聽看,我是超想腳底摸油想落跑掉,身為記錄影片人只能忍

受繼續催眠的給他聽下去,哀.....,沒事答應來參加這種學生

時代就超害怕的活動,因為實在有夠無聊的.....







 
2015年5月2日五甲國小母親節表演 - 扯鈴
 

2015年5月2日五甲國小母親節表演- 烏克麗麗


2015年5月2日五甲國小母親節表演 - 跆拳道


全校學生和家長在欣賞了全部表演後,收起自己的椅子準備活動筋骨。





等待攝影機裝置完畢,就可以開始播放音樂。

開始來跳今天母親節表演-感謝,如果看完以下圖片不能讓你

感受到當天的氣氛,那可以點下方錄製 [五甲國小母親節表演]

影音檔觀看全程過程記錄。








2015年5月2日五甲國小母親節全校表演- 感謝


跳完全校表演的 [感謝] 後,準備進行給媽媽 [ 奉茶按摩 ],所以我
只能用手機稍為拍一下,也為今天的母親節表演做為
END ,如果
還想再回味一下五甲國小表演的[感謝],可以再看一下錄製的 表演
花絮,接下來要去禮堂外方的校園體驗每辦活動就會辦的闖關活動。






 







  




2015年五甲國小母親節表演花絮


emily 2015-05-16 00:12:11

奉茶和按摩感覺還蠻貼心的
若我以後的小孩能對我那麼好.我一定會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