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13:33:27ivy3

體驗好茶福3D多功能夢幻壺讓我出門也能喝一口好茶

想要泡一壺好茶嗎??卻沒有可以讓我隨時繫帶的方便泡茶壺

所以我意外的在看信箱的信件時,看見好茶福寄來的好康消息,

是一款3D多功能夢幻壺,獨創茶水分離技術,濃淡自己決定,

普通查也能泡出高口感好茶。

忍不住手癢癢的給它報名下去

過沒幾天,當他寄來時,我高興的趕快來拆開來看,這一款好茶福-3D多功能夢幻壺是高級奶瓶科技材料,而且是100% Made in Taiwan,並且本產品通過IS9001認証,不含塑化劑的商品。

產品特色

 

創新設計集合茶杯、茶壺、茶盅、過濾四合一的完美合體。

 

一瓶在手,就能享     受六種功能的神奇好茶壺。

 

操作簡單,輕巧便利。適用熱泡茶、冷泡茶、老人茶、養生茶包、咖啡等皆適用也可以當作水壺、環保杯等功用,使用衛生、操作方便簡單、攜帶輕巧便利。

 

全球唯一大口徑雙頭蓋,可做沖泡器、水壺、環保杯等用途,易清洗,無死角。

 

整體採用PC材質耐高溫達+135,低溫-20,健康、無毒、透明耐用。符合人體工學,攜帶方便,造型獨特功能創新。




並獲得多國發明專利,和3D多功能夢幻壺安全健康、透明無毒、耐摔。



使用方法 :  請參照圖示說明




  注意 :  (1)本產品整體採用奶瓶級PC材料及奶嘴矽膠材料,請安心使用。

 

              (2)倒熱水時,請注意茶水溫度,以防燙傷。

 

               (3)泡熱水約八分滿為最適當。



在盒蓋上有標示著3D多功能夢幻壺的顏色標示,可以不用打開就知道送來的是什麻顏色?


一如盒蓋標示的顏色一樣,是一款藍色的3D多功能夢幻壺,讓人覺得挺方便的不佔空間設計。



在瓶身的中間有一個標示『OPEN』和『CLOSE』的開關。



在使用前要先旋轉開3D多功能夢幻壺的瓶蓋,才能放進想要泡的茶類進去。

旋轉開盒蓋後,可以看見放在瓶子裡面的說明書[左圖],所以要將說明書拿起來後,就會像右圖一樣。

這是過濾茶水後的底層構造。
先將欲泡茶的水果茶倒入上層,依自己所需要的濃淡度添加份量後,再加入熱水約60以下進去,再將蓋子蓋回去。
                                我將水加到全滿,其實是我個人的習慣問題,喜歡加滿滿喝飽飽拉~~

等待大約20分鐘後,我將3D多功能夢幻壺的中間開關轉到『CLOSE』,要慢慢的轉開杯蓋,待熱蒸汽釋出後再旋轉開杯蓋,避免開蓋時熱蒸氣燙手。

連老公都豎起大拇指稱讚不已,因為讓他在這麼寒冷的冬天,不用擔心喝茶時的不方便,也可以避免小孩子會打翻燙到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