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13:09:38ivy3

巧連智的教材讓孩子輕輕鬆鬆的比人學習高一等

 現在的父母從孩子未出世前就開始準備胎教音樂給胎兒聽

當然是希望他能像貝多芬一樣有音樂才華,出世後又要準備適

合他現在年齡的教材和教具,難怪現在的父母不太敢生小孩,

養不起啦!!!!

教材和教具多得讓人眼花撩亂,     不知從何選起?不然

就是教材貴得嚇死人,其實小朋友容易喜新厭舊,往往買回家沒

幾天就丟在一邊,所以只能讓教材披上厚厚的灰塵     。

而巧連智的教材是採用『分齡分版、適齡適學』的概念,針對1-7

分別量身訂做的專屬教材,藉由卡通人物『巧虎』的角色,陪伴孩子

一起遊戲、一起讀書。


而我家小朋友是快要滿3歲了,所以他們使用的教材是2-3

 

2-3  小小班的孩子

 

設計關於生活自理、認知、語彙等內容,讓孩子實際動手操作、

動手玩,輔以連動學習法,啟發孩子的思考力與創造力。


巧連智寄來了CD、一本2-3歲的教材書、訂購單,當然是如果你使用後覺得不錯的話,

可以馬上訂購,沒有任何業務在旁邊跟你猛推銷

訂購單上有要先填上訂戶資料寄出去,背面有4種訂購方式《郵寄、電話

24小時傳真、網路》讓你自由選擇,並且他還有2大安心訂購保證《先

收書後付款和越早訂閱、越快收書》,不同於一般先付款後收書訂購方式。

其實老公回來已經粉累了,還要他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真是百般不願意

,但是我用利誘加半威脅的要老公多跟小孩培養親子關係,擔心孩子長

大了後,會越來越疏離彼此的距離。

 

第一個單元是要小朋友幫巧虎和小福的貼紙貼到吃飯時的應該坐位子,

讓小朋友藉由故事操作暸解餐桌上的禮儀

 

將巧虎的貼紙正確貼到餐桌上的位置

 賢賢想要親自操作一次,其實是我粉少讓他們拿貼紙,因為怕小孩子

趁你不注意時到處亂貼,家裡的牆壁是貼壁紙粉容易毀損。

 ~~~貼對位置了  

 

第二個單元 : 教小朋友吃飯時如何使用湯匙和碗,學習如何自己吃飯?

不再需要父母親幫忙餵食。

第三個單元 : 學習如何過馬路??

 

讓小朋友知道出門時要牽著大人的手,知道紅燈停、綠燈行

,過馬路要走行人穿越道,行人要走人行步道

不然會粉容易因為一個不小心而發生車禍,讓父母更加不敢放心出門。 

 爸爸教賢賢如何讓巧虎牽著媽媽的手過馬路?

 還是把巧虎貼錯位置

 有正確的圖示解說如何紅燈停、綠燈行

第四個單元 : 在馬路上還要注意哪些安全呢?

行人要走『人行道』 才安全

賢賢又搶著貼上貼紙,這一次賢賢貼對位置了   《全家拍拍手鼓勵一下》

第五個單元 : 去動物園玩

現在要把動物貼紙貼到同伴身邊呦~~~  

 

動物園有那些動物朋友呢??

  孔雀

我是孔雀,我有藍色的身體,長長的羽毛展開又大又漂亮
 

  無尾熊

我是無尾熊,我有大大的鼻子和毛絨絨的耳朵,我會爬到樹上吃葉子

  斑馬

我是斑馬,我的脖子上有一排短短的鬃毛,身上有黑色和白色的條紋

 

  台灣獼猴

我是台灣獼猴,我有長長的尾巴、靈活的手腳,我會爬到樹上

摘水果,在拿下來給寶寶吃

姐姐和賢賢合力幫孔雀、無尾熊、斑馬、台灣獼猴貼到他們同伴身邊

第六個單元 : 唱歌真快樂

要找一找,小麻雀在哪裡呢??幫他貼在他的位置

 姐弟二個人順便也幫小花跟大家貼在一起大聲唱歌

唱歌DVD來的真不是時候,最近DVD處於秀逗狀態,所以   沒辦法給小朋友唱唱跳跳

對於巧連智一整本系列教學,我覺得充分藉由遊戲教導小孩各方面生活禮儀,和認識動物,而且一年才4800,平均一個月400真的粉便宜。

 

巧連智活動網址 :
http://dvd.benesse-free.com.tw/?media=9687&member=af00004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