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2:58:08ivy3

我的主人要養小狗~~~~ O~~H!!!!MY GO

我的主人每天盯著電腦螢幕又不停的打電話~~~,我不知道他在搞啥飛機? 但是我知道他在忙著網路購物的事, 因為我的主人是賣香水.
直到有一天,我正覺得奇怪主人的時間比平常多待再電腦時間過長時, 我偷偷的繞到主人後面去, 天呀~~~~他要再多養一隻小狗,這怎麼可以?
我一直是主人的最愛,他沒有我就像沒有呼吸般的難受,他怎麼可以再把對我的寵愛給別人??我粉不爽的起身,可是他根本不在乎的繼續打他的電腦, 我知道有一招他會超抓狂來打人,我咬啊咬的垃圾桶的袋子,發出ㄎㄎ的聲音時,主人回頭了,我心想.
他幾度抓狂的眼神, 拍的一聲 ,我被痛打一頓, 我粉不爽的走開.後面傳出憐憫的聲音的哀求我[喵喵],哼!!!!誰理你!!!
我狠狠的甩一下尾巴表示我的極度不悅,頭也不回的走掉~~~~~
怎樣??現在懂得疼惜我的了吧!!!!!可是.......我的主人沒追來安撫我~~~~天呀~~,我好像真的失寵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