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7:51:45沖田命

【挖坑XD】四國之章-第二章§就算是這樣又如何§

當亞瑟一覺起來發現竟然已經下午了,有點驚慌的爬起那舒服的水床,往樓下衝,看見六個人在客廳內
勇、耀、灣和法朗躺在地上玩牌,而香和菊在一旁聊天,菊看到亞瑟下樓了,立刻走了過去,關心的問:『睡的怎樣?』
『謝謝你呢!菊,我睡的很好』亞瑟對著菊寵溺的一樣,下一秒接收到來自耀的狠瞪,亞瑟步向法朗,有點生氣的說:『你怎麼沒有叫我起來?』
『看到小亞瑟的睡臉那麼可愛,我捨不得把你叫起來...』話才剛說完,亞瑟憤怒的從他腰上踩下去,法朗大叫:『啊啊!!很痛耶!!你在幹什麼啦!!』
『活該!』亞瑟勾起勝利的笑容
紅站了起來,看向亞瑟問:『亞瑟葛格,你可不可以留到明天呢?』
帶著期待的眼神,紅裝出了令人憐憫的表情,亞瑟有點不忍心就此離開
『可以是可以...不過有什麼原因嗎?』亞瑟還是想問問原因
『事實上呀~今天是阿菊的生日,我想說人多一點應該會更開心吧!』紅帶著燦爛的笑容說道『而且法朗葛格也答應了啊』
亞瑟看向菊,是菊的生日呀...
『嗯,那我跟法朗今天就留下吧!』亞瑟微笑,又像突然想到什麼的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像是料理之類的』
『亞瑟你還是別做料理吧!東城一家子吃了你的料理之後全住院這種事傳出去多難聽啊!』法朗驚慌的阻止亞瑟想做料理的打算
『你這是什麼態度啊??我家其中一個弟弟說很好吃啊!』亞瑟不爽的回應法朗
『你是說弗雷啊,想起來他還真可憐,從小就被你餵那種黑色不明物體,真可憐,被你餵成味覺白痴...』法朗攤手搖了搖頭
亞瑟背後似乎隱約看見一把怒火,勾起了一笑:『法朗.諾瓦,你再說一次試試看!』
『唉呀唉呀親愛的王子殿下不要生氣麻~』法朗將手搭在亞瑟肩上
聽到這句話的東城五人都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王子殿下?』紅指著亞瑟提問
耀立刻抓下紅的手道:『紅,這樣沒禮貌』
亞瑟見狀,咬牙轉向法朗,有點惱怒的吼:『靠!誰叫你說出來的!』
『王子殿下又沒說不能講~』法朗露出了欠揍的一笑
『你..這..傢..伙!!』亞瑟撲上法朗,兩個打了起來
東城五人看到這幕心裡默想"西城的王子怎麼有點孩子氣?"
直到法朗被打趴在地,亞瑟才拍拍衣服的灰塵,向東城五人說:『不好意思一直沒說,事實上我是西城的王子,不過你們並不需要對我恭敬啦,把我當普通人就好了』
『堂堂西城王子竟然獨自來到東城,王子殿下難不成是有什麼任務在身嗎?』似乎是無視掉法朗的勇這樣問道
『也不是任務啦,參觀是真的啦,只是...』亞瑟瞄向菊,又道:『只是母后似乎很希望我結婚,但是西城的女子沒有我喜歡的...所以我就來其他國找找看了...』
『原來是這樣啊!那為什麼來東城呢?東城不是西城最遠嗎?』解了一個謎底後,又多了一個謎,耀很好奇這個謎的答案
『因為聽說只有東城的人長相跟我們其他三國差很多,所以就挺想來看看的...』亞瑟將這謎底揭開
香拉拉耀的衣角,小聲道:『時間不早了...』
耀看了一下牆上的鐘,驚慌的喊著:『哎呀!!時間不早了!!』
耀轉過身看向自家的弟妹們,開始一一指示:『紅你跟我一起煮菜,香你準備蛋糕,勇你幫我們做一些清理工作,至於菊...你就休息吧,今天你是主角喔!』
『咦?可是我也想幫忙...』菊弱弱的表示自己的意見
『...不然這樣好了,你就陪陪亞瑟先生和法朗先生吧,不然他們閒著也很無聊吧?』耀將菊推向那兩人『那就這樣囉!』
耀轉身走進廚房,將廚房的門給關上
『是說啊~你們東城的人都長的這麼漂亮?』法朗一手撫上菊的臉『你們一家子五人都長的很不錯呢,都長的很秀氣~』
亞瑟抓下法朗的手道:『不要趁機對人家毛手毛腳』
『秀氣嗎?』菊思考了起來『不過你們西城也好有特色喔,髮色和眼睛都很漂亮呢,像法朗先生你的眼睛那種大海般的藍真的很美呢,而且法朗先生也長的很好看!不過你為什麼要留鬍子呢?』
『因為葛格我長的太像女生了,留點鬍子不覺得有男人的感覺嗎?』法朗將臉湊近菊,下一秒被亞瑟狠狠的巴開,亞瑟怒道:『你這死鬍子真的是夠了喔!』
『唉呀唉呀~小亞瑟我看你是在忌妒小菊只誇獎我吧~』法朗轉個身子避開亞瑟而順利的將手搭在菊身上
『才...才不是!!!』亞瑟紅著臉反駁
『亞...亞瑟先生的話...』菊低下頭有點猶豫,但還是開口:『眼睛...那種祖母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會讓人忍不住再看一眼...還有臉...雖然有點娃娃臉,但是又帶了點帥氣...你的外表真的令人稱羨!』
看到菊這麼認真的評論自己的外表,亞瑟耳根整個通紅,撇過頭小聲的說:『謝謝...』
法朗呆愣在旁邊,心裡想"怎麼好像被閃到了..."
『對了小菊,你今天生日過完的話是幾歲?』法朗立刻轉個話題『你在你們家的排行順序是第幾呢?』
『是18歲,我是排行第二...』菊回答了法朗的問題,又補充說明:『我們家年紀最大的是耀哥哥,他今年20歲,既我之後的勇,他今年16,不過他生日還沒到,不然就17了,在來是香,他今年15,跟勇一樣只要今年生日過了他就16了!紅她年紀最小,他今年14...生日一樣還沒過』
『你們的父母呢?』亞瑟問了個一般人都會在意的問題,畢竟天底下有哪個父母會將自己的孩子丟在這裡?
『我們的父母在城裡喔...』菊苦澀的一笑『也許西方城沒有叫做"巫妖"的東西,雖然在我們東方城巫妖也不常見,但是大家還是會怕巫妖,因為他常常會臨時性起就對人類施詛咒,如果違反了他的詛咒,那個人就會死...』
『真是惡劣的東西』亞瑟對巫妖這東西似乎有些惱怒『所以你的父母被施了什麼詛咒?』
『...在我18歲以前,如果跟我們5個人有接觸...就會死...就算中間有第三人也不行...』菊的臉色有點慘白『那年我才10歲...而我們5人也被詛咒了...同樣期限都在我18歲...』
亞瑟和法朗有些愣住......
『但是真是太好了,至少他不是詛咒我們一輩子,而是指詛咒了我們8年...』菊露出了微微一笑
亞瑟看見菊那有點悲傷的臉,忍不住緊緊抱住菊..
『亞瑟...先生?』愣了愣,下一秒滿臉通紅的將亞瑟用力推開,慌張的說著:『你你你...你做什麼??我我我...我可是第一次啊!!』
『咦?啊!對不起!』亞瑟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急忙的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你們兩個純情男女到底在幹麻啊?』法朗都快要忍不住戴起墨鏡了
亞瑟和菊兩人雙雙將通紅的臉朝向地面,兩方都不好意思將頭抬起
此時廚房的門打了開來,紅從裡面有了出來,看到此幕,問:『啊啦,阿菊你的臉怎麼這麼紅啊?』
『沒什麼...』菊搖了搖頭,深呼吸,轉頭看向紅,問:『怎麼了?已經用好了嗎?不然怎麼出來了?』
紅點了點頭,笑著說:『完成了喔!我是出來排餐具的!』
『我們也幫忙吧』亞瑟開口,臉上的紅暈已經淡掉不少
過了一陣子,所有餐具都已經擺好,菜色也已放置在桌上...
『恩~東城的菜色跟我們西城差真多呢!』亞瑟正仔細的研究著桌上的菜餚『這難不成就是東城傳說的滿漢全席?』
『哈哈,沒那麼誇張啦』耀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只不過是東城料理而已』
『哥哥何必這麼謙虛,你的做菜功夫就跟郁膳房的大廚等級差不多了啦~』紅笑的燦爛稱讚自家哥哥的廚藝
勇站了出來,用手指指著自己自信的說:『滿漢全席在東城可是我發明的!』
『咦?是真的嗎?』亞瑟驚訝的看著勇
香出現在勇後面,左手奮力的捏上勇的耳朵,將勇拖到旁邊,順便向亞瑟解釋:『請不要理他,這是他的口頭禪...』
『口頭禪?』亞瑟聽到這句話有點疑惑
『"某某東西在東城可是我發明的"這句話是阿勇的口頭禪啦』紅補充說明
亞瑟似乎有些無言...


等到大家都做好後....大家準備要開飯了
『那就先請小菊致詞吧!!』耀有些亢奮的說道
『...大哥、勇、香、紅,謝謝你們陪了我8年...』菊淡淡一笑,被他點名的四人也同樣回他一笑,菊看向亞瑟和法朗,說:『謝謝你們兩位願意留下來過我的生日...』
看菊致詞完了,身為大哥的要站了起了,宣示:『那就...開動吧!』


飯也吃完了,蛋糕也被瞬間幹掉,紅和勇吃飽就睡在地上,菊忙著幫他們蓋被子,香和耀開始準備洗碗工作,還可以聽到耀碎碎念著"紅和永真是的..."之類的話語
菊看向牆上的鐘...
『十一點五十分呀...』低聲的唸了這句話後,自己默默的走出屋外
趴在桌上的亞瑟感受到一陣冷風吹了進來而醒了過來,看見菊走了出去,有些擔心的追了出去...
菊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吹著夜晚些許寒冷的風,亞瑟慢慢的走到菊面前,問:『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想到詛咒終於要解除了,雖然高興,但還是有點難過...』菊低下頭
『為什麼難過呢?』等了8年詛咒終於要結束了,正常人一定都開心的要死掉吧?
菊沉默了一陣子,終於開口...『你一定會變的厭惡我...』
亞瑟愣了一下,立刻反駁:『不會!!因為...因為我...喜歡你啊!』
菊聽到了這句話,眼淚從眼框裡流了出來,啜泣道:『我也是...可是...我們是不可能的!』
看到菊眼淚不停的流,亞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咬了咬牙,肯定的說:『不管是怎樣的詛咒,我都絕對不會討厭你!』
將手撫上菊的頭上,安撫著菊...
此時,十二點到了...屋內的鐘響的十分厲害,正告訴著屋內屋外所有人,零時了....
聽到了那鐘聲,菊睜大了眼,全身開始發出青光,實在太過刺眼,導致亞瑟的眼睛連睜都睜不開
直到那青光漸漸消散,亞瑟才能慢慢睜開眼睛...
眼前的人兒從原本頭髮微長,穿著女性和服的模樣,變成了頭髮略短,身穿淡紫色男性和服的模樣
亞瑟有些呆愣,菊低下頭說:『很怪吧...我明明是個男人,卻穿成女孩子的樣子...這根本就是變態啊!』
見亞瑟沉默,菊有些緊張...害怕下一秒亞瑟就會改變對自己的觀感,對自己冷嘲熱諷
但沒想到亞瑟突然笑了,不斷不斷的笑,都笑出眼淚來了,亞瑟嘗試讓自己不要這樣一直笑,一邊說話:『搞什麼啊,害我緊張死了...哈哈哈」
話還沒有說完,又笑了起來...
『為什麼要笑?就因為我要穿女裝讓你覺得好笑?又不是我願意的你為什麼要笑!』菊有些生氣,他並不能理解為什麼亞瑟要笑
『並不是因為你穿女裝很好笑...而是安心了』亞瑟露出寵溺的笑容『你啊!剛剛說什麼我一定會厭惡你...害我以為你原本是很醜的那種恐龍咧...』
菊真的一點都不明白,為什麼要笑?肯定的道:『一定會厭惡的啊!我可是男生耶!喜歡上男生不是很奇怪嗎?』
『就算是這樣又如何?』亞瑟認真的語氣使菊有些嚇到,亞瑟又開口:『即使你是男生,喜歡上你是不可改變的,真愛是不分性別的...』
安靜的夜裡,這句話非常清楚的傳進菊的耳裡...
眼淚再也無法控制的不斷狂流,菊邁向步伐奔進了亞瑟的懷裡,用亞瑟的衣服擦拭自己的眼淚
而亞瑟只是靜靜的撫摸著菊的頭,安撫著他
原來是如此美好的畫面,卻再下一秒瞬間崩壞
『咻咻~小亞瑟好純情呀~』躲在窗邊偷看已久的法朗叫喊著,故意刺激著亞瑟
『我家弟弟也長大了呢...』一旁的耀感嘆著
而香則是從剛剛就靜靜的站在一邊看著菊與亞瑟的濃情密意
亞瑟大罵:『法朗你這死鬍子叫屁啊!!』
似乎這叫罵聲太大聲了,以致於原本睡死在裡面的紅和勇也醒來湊熱鬧
『怎麼回事?阿菊跟亞瑟先生竟然抱在一起??真的是....太萌了!!!!』紅興奮的尖叫著『薔薇真讚啊!!』
『薔薇在東城可是我發明的!』勇自信滿滿的宣示著絕對不可能的事
窩在亞瑟懷中的頭顱動了動,將亞瑟的視線吸引了過去...
懷中的人兒已經不再流淚,而是對著亞瑟露出了妖艷的燦爛笑容....

 

也許我們原本是遙不可及的兩人...但就算是這樣又如何呢?我們還是相遇...並且在一起了...


FIN

 

 

作者廢言:

第二章OTZ

中途還發生了意外事件= =

打文到一半看到電視在播APH急忙要存檔關掉

結果檔沒存道TAT

不過還好我本來就是常常存檔的人

所以沒存到的部份沒很多...

真是太好了

還有就是呀

BL有啊慎入!!

不過現在提醒也來不及了((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