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0:44:08I v y

曹操-炎魔版 and 外掛版

曹操-炎魔版
不是英雄 不打炎魔 若是英雄 就去火山打炎魔 獨自吞下一道火 我攻擊太弱 炎魔太強囉 石頭都打不破 用日標神偷 水球冰柱陀螺 炎魔身上八隻手 每個功能不同 血條既長 打人又好痛 誰來補我 打我破萬是炎魔 飛鏢不夠了哦 打打鬧鬧 幾分鐘以後 墓碑下來喔

曹操-外掛版
不是英雄 都掛自動 若是英雄 都被笑在蠢手動 獨自拼命在練功 等級拼命衝 別人掛自動 練得比我輕鬆 用台幣買裝 別人都比我猛 楓谷外掛有三種 洗錢飛礦自動 許多玩家多少都會用 誰來拯救 橘子內部出紕漏 都玩家來承受 帳號被盜 天天都會有 抓不到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