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10:28:39Ivy

手機

無意中在垃垃筒邊看到你蹲坐哭泣者,你說你不小心遺失了手機
手機很貴吧?我如是說….
你哭泣的回說:不,手機本身不值多少錢,應該說有形的東西他不值的幾個錢,我哭泣的是我儲存在手機裡的電話號碼就這麼不見了。
哦哦哦買隻新手機再打一回然後儲存吧!
你爬起身淡淡的看了我一眼,我也這麼想過…
當手機遺失的那一刻我開始慌張,拿著身上僅有的幾個硬幣投入了公共電話,一邊細細思想曾有過可能的電話號碼,當電話播通的那一刻聽到熟悉的聲音,有多開心!當然也有一些是記錯號碼打錯的電話。
回到家透過網路又拿到一些朋友們的電話號碼,但還是有一半是找不回來的電話號碼,記憶中存的滿滿的電話簿裡有一半也許是多年前的好友,一段時間沒有連絡過,當然你會說有些朋友是不管怎麼消失也會想辦法找到對方的別太擔心,但是….突然回首發現好像自己才是一直扮演那個主動找尋對方的人,莫明奇妙的消失後,多久才會被人注意到呢?或許根本沒人在意過。
說到這你又蹲坐著哭泣了起來,我仰頭看了看你滴下的淚水撒在我身上,嗯…有點鹹,不過還是謝謝你給與我這點水份以及分享的一個心情故事….
小草搖擺在風中微晃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