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7:50:28★╭笨蛋寶貝a亦╮☆

★╭車車驚魂記╮☆

這禮拜五我去"雲林a斗南"找人



過的還蠻不錯的ˇ




只是,,,,,




昨天晚上因為要準備"今天的出陣事情"



結果,




弄到晚上12點多=ˇ=




因為隔天凌晨3點就要起床出發樂ˇ




結果,,,,,






我們坐"小型發財車"回家





因為半夜路上沒有車車=ˇ=




結果,,,




我們就開的很快,突然到樂十字路口,





"有一台汽車"突然衝樂出來,





我們緊急煞車,還按喇叭,





但,,,,,




他一樣沒停一直往前衝,





這時為樂躲避車子怕撞到而緊急煞車,




打滑,一個不小心我們撞上"電線桿旁的牆壁"




熄火,我們超緊張的,趕快發動車子看由沒有怎樣,





喬樂一個位子,"阿志"就下車看車子的鈑金有沒有凹下去,





我也被嚇到樂。"撞到樂頭也撞到樂膝蓋"超痛的>_<





後來我甚麼話都不想講ˊ  ˋ 





"阿遠&阿志"






"就問我沒事吧!有沒有受傷?!嚇到樂對不對有事一定要說唷!"






到了家裡"阿遠"就帶我去拜拜給我喝類似符水的東ㄒ





洗好澡到樂房間,我睡不著就一直坐在床上,發呆ˊ  ˋ 







"阿遠"就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說"沒關西,不用一直道歉"






到2點多我才睡著ˊ  ˋ 







整個就是嚇到樂ˊ ˇ ˋ 






好可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