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0:52:18I V Y

烤肉

今天我們去烤肉~~~


我是心來的 ~.~


哈哈


不過很好玩唷









裡面有2個菲律賓人


哈哈

她們也會講菲律賓話耶


酷斃了


我們在那邊講菲律賓話
大家聽不懂
XDDDD



超好笑啦


~~~



下次我要帶我哥去

~~~


哈哈







一開始
要做bus去
我快暈死了
= =



終於到了
也遇到姐姐她們
哈哈
我看到菲律賓人了
好黑喔
有點像某人XDDDD

後來就烤肉啦~~~
好吃好吃耶

後來跟我同類的
菲律賓人聊天
整個很好笑
XD
大家聽不懂:)



爽耶
好久沒遇到菲律賓:D
雖然我每天遇到我爸 但那不一樣啦XD




後來吃完就看跳舞
超強的耶
:)



後來大家要去玩水了XD
好好玩歐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看風景
很美很美
XD



後來要回去了


車上有蜜蜂


raymond 還有姐姐
你們也太誇張了吧 XDDD 蜜蜂那嚜可怕嗎 XD

我頭暈所以一直不想理那隻蜜蜂



哈哈


在車上就一直聊天
~.~
有些不懂因為我家沒電視
真是的 = =


不過還是很開心:D




回家累死了

明天要補習

後天看電影

我哥生日快到了
要來的come on
!!!!

:D





















欠嗆喔 2010-07-22 21:55:17

菲律賓人很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