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9:45:49↘ ♫Forever馨晴♫↙

什麼寒假咩= =|||

嘿嘿~PC荒廢了好久摟!!上來活潑一下~~
唉~什麼寒假啊.....還要去打工 快累死了
寒假都放了耶~還沒出去好好玩說= =
在期末的時候 跟他們3個鬧的No Good
本來我是屬於一個人被她們丟在一邊的 
可是他們3個現在卻反過來說 是我不理他們遠離他們 說要跟我談一談
真的很無言捏.......
吼....人家現再還沒買新衣耶 快 這禮拜找一天 一起去買衣服吧!!
一毛都買了說>"<我也要去買啦!!
還要自己出錢捏 機車= =我賺得要死要活的....沒一下就都花光光了
ㄚ你打工 都沒放假的ㄛ?!
真是辛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