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09:49:36尚未設定

放假了﹗ - 2002-11-27

Dear Diary, 很多朋友都已經放假了﹗ 我今天一早還得去上Economic課。很討厭吧﹗可能是假期已在眼前﹐所以班裡的 氣氛都顯得死氣沉沉的。 我不想在討課因為我覺得好對不起在KL工作辛苦的爸爸。而且再討課的話﹐我的 Final就死定了﹗ 今天的心情滿好的。因可能是有幾天的假期吧﹗不用上班﹐也不用上課。我特別珍 惜不用上班的時間。因為我覺得那時間是我的“寶” ﹗ 今天的天氣很好﹐因為又下雪了﹗ 我們4大“美女” 當然不會錯過這好機會。趕快拿了相機就往外跑。勇敢的我為了可 以拍出漂亮的相片﹐只穿了一間冷衣﹐加上一條圍巾。所以﹐在外頭的我凍的直發 抖。真的很凍啊﹗今晚又有Party。我沒去﹐因為我記得我答應過自己什麼。所以就待在家中給自己 做做mask﹐Stim下頭髮。還有﹐還有。。。Aison也陪我聊了半個晚上。 今晚有跟M在ICQ聊天。很久沒有與他聊天了。感覺有點怪。其實都不會。因 為平時都是我的話題比較多。他就比較安靜。所以和他聊天會有滿大的壓力。因為 腦子一直要想我們之間的話題。很悶﹗ 今晚我什麼也沒有刻意去想﹐就是隨著當時的心情去聊。我沒有話題﹐他也不會有 什麼好話題﹗這是我意料之中的!我知道我在想什麼﹐也更了解自己的心情。我沒有喜歡M了。這是我現在知 道的。我就是這樣﹐喜歡的話會很喜歡。但當我知道對方的心意﹐我會慢慢地放 棄。不為難自己﹐也不為難人家。除非是我超愛那人吧﹗我真的會很依依不舍噢! 而且要是我跌入一個人的“手掌”﹐我會很“聽話”﹐還會很愛他﹐當然也會死心踏 地的。 天氣凍就會覺得特別寂寞。 :( 行路在街邊的我會覺得更冷。很希望有個寬厚的肩旁個我靠﹐讓我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