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09:45:36尚未設定

雪的感覺﹗ - 2002-11-25


Dear Diary, Oh My God﹗我的天啊﹗ :| 今天一走出門﹐看見樹上﹐草地上﹐和車子上都沾滿了白白的雪。很飄亮﹗看見 雪﹐人也變得特別興奮。一路上都帶著最美的笑容。 :P 下雪的感覺真好﹗我很喜歡雪因為它是白色的。 雪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很舒服。雖然有時候的它會帶給讓我凍得飛天﹐但我卻覺得 這是值得的。而且﹐雪還讓我有浪漫的感覺呢﹗ :$ 第一次見到雪﹐那種難易行容的心情真的帶給我無數的快樂。 我和housemates決定要為我們的第一個凍天照相﹐做記念。 很凍﹗ 在零下幾度照相真的有不同的感覺。我都快被凍死了﹗但﹐愛照相的我當然 會變得很勇敢。所以﹐照出來的相真的是“一機棒” 噢﹗我喜歡在相中的我﹐因為 那笑容是特別燦爛的﹗也很Kawaii耶﹗ 在這個凍天﹐我一定要給自己做個雪人。雖然沒有另一半的我﹐我還是相信我做的 雪人會想我一樣那麼可愛﹗嘿嘿。。。